福岡博多站新溫泉酒店入住心得: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福岡賞楓小旅行,除了首天是在旅遊套票預約的酒店,其餘日子都是住在福岡博多站的連鎖酒店。這間酒店是在2017年8月新開張,重點是號稱有天然溫泉。因為小白以相當便宜的價錢預訂,背包豬三人的福岡小旅行才能成行。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2/superhotel-hakataeki-fuk29.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2017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Fukuoka福岡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說起酒店的名字,對於日本旅遊有經驗的朋友,估計一點也不陌生;這間是Superhotel的分店就是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小白找到特價,背包豬三人能以便宜的價錢入住,這個房價相比起一般訂房價格便宜一半以上。

雖然分店名字標註博多站築紫口,背包豬三人從JR和地鐵博多站步行去酒店將近十分鐘;不過酒店附近設有機場巴士站,所以也很方便。

務必留意,Superhotel博多還有另一間在地鐵吳服町站附近的分店,曲奇小姐和背包豬去福岡旅行時曾入住的分店。預約時要小心注意,別搞錯。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Superhotel博多 超級酒店一號店住宿心得

抵達福岡首天,背包豬三人乘搭機場巴士途中沿經酒店路段,背包豬和小白仔細留意四周,沒發現。
「奇怪? 明明會經過酒店,為什麼看不見啊?」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街景
因為招牌是在屋頂上,圖片中發光的那座大廈就是SUPERHOTEL,而且大堂面向在橫街中,面向馬路的一面卻沒有顯示......坐在巴士上的小白和背包豬當然很難發現。
第二天背包豬三人在太宰府賞完楓後,抵達Superhotel時已經天黑了。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外觀
晚上近觀。整座都是SUPERHOTEL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大堂
2017年8月新開張的,所以一切設施都很新。

前台職員一貫Superhotel的笑容和熱情,背包豬三人過往入住近十間分店,這方面沒一間出現問題。前台職員普遍的英語水準不錯,部份甚至能說流利韓語,背包豬三人入住的兩晚,有不少韓國遊客入住,說中文的也有不少。

主流仍是日本住客。職員影印3人護照後,示意付款。職員很主動的幫背包豬辦好入住手續,不用背包豬自己去自助機入錢。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自助付款機
自助付款機,等待收據才知道房間號碼和密碼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中文說明
在辦理入住手續期間,工作人員會把中文版本的入住守則(譬如說退房時間、吃早餐的時間等)給大家看。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五小件套餐
住過SUPERHOTEL的朋友想必記得,女住客每天可以拿取「五小件」套裝。
這方面,LOHAS和小白早前入住的分店的「五小件」種類相若:淋浴液、洗髮水套裝、束髮用的橡皮圈等等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朝食會場
朝食會場就在地下,大堂旁邊,早餐食評小白在下一篇跟大家分享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酒店房間

背包豬爸在出發前得知小白的預約價錢和一般房價的差額,嚇了一下,再加上小白告訴背包豬爸這是新開業分店,我們預約的房間和以前入住的類型完全不同,所以很期待和原有品牌有什麼不同。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走廊
一貫SUPERHOTEL風格的走廊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門鎖
大門上和原有品牌的相同,依舊利用收據上的密碼進入房間。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沒了昔日3人房SUPERROOM,只有雙床房,不過床兩個人睡也不算太迫。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很便宜而挺舒服的沖繩那霸酒店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雙床房
打開房門,迎面而來的是床。
乍看起來是一張大床,其實是兩張床,中間有一條小小可以通過的通道
🌼房間設備很新,棉被非常暖(這也和天氣不太冷有關係)。即使房間不開冷氣,小白在晚上蓋被子睡顯得較熱。
🌼枕頭不太適合背包豬三人高度。三人第二天返回房間前,在大堂各自挑選稱心枕頭。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房間
插座、USB插頭都很充足,平板可以調校房間的燈光空調,也可以看到溫泉和早餐的人流。房間的掛牆電視機、空氣增濕機等等都齊全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浴室
一貫SUPERHOTEL風格的浴室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門口和浴室門口
唯一令背包豬三人不惑的是浴室第一次在SUPERHOTEL遇上這種半透明的門,不知道現在新開的分店是否採用了這類門嗎?
把手掌貼近在門上,手掌的顏色和大小都能清晰可見。
===
浴室對出的空間就是開旅行箱的空間。一處是在門口,另一處是在電視機下方。
背包豬感覺前一天入住的酒店比較多空間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酒店 - 溫泉篇

Superhotel的温泉標榜是天然温泉「博多原鶴之湯」,分開男湯和女湯。小白最後一天早餐前去了女湯,發現上鎖...... 無法入內,殘念。返回房間途中,發現了一些泡完温泉的男住客返房。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女湯
本來小白打算去櫃台問問看,忽然想起接待員工在早餐期間才上班。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大堂
背包豬三人第一天入住,一早起來吃早餐,不料早上六時半,大堂仍是落閘休息的.......

SUPERHOTEL寄存行李

背包豬三人回程乘搭下午航班,SUPERHOTEL的CHECKOUT時間是早上10時。所以,背包豬把行李寄存在前台,前台會給一個牌子作為認領。如果行李太多的話,前台會把行李放在大堂和餐廳之間的地方。需要寄存行李的朋友一定要留意。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行李
背包豬入住期間的三天都看到同樣情況。貴重物品緊記隨身攜帶。

房間入住心得

酒店: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博多駅・筑紫口天然温泉/ SUPER HOTEL LOHAS HAKATA-EKI CHIKUSHIGUCHI-TENNENONSEN)
入住期間:2017年11月
房間類型:ハリウッドツインルーム
房價:9000日元(含三人早餐和稅項),兩晚共18000日元
🌼如果是一家大小、或是不習慣浴室半透明門設計的朋友們,務必留意此點。
🌼房間隔音效果不錯。不論是移動行李箱的雜音、走廊住客的談話聲,不嘈吵。
🌼交通方便,JR、地鐵和機場巴士路線都有。

至於早餐,背包豬和小白將在下一篇的福岡賞楓小旅行中,跟大家說說我們在入住期間吃了什麼、又有什麼好吃;以及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整體評語。下回:福岡博多站新溫泉酒店早餐記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