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慶州Guesthouse住宿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從高雄去了釜山後,碰上了釜山的週末,即使背包豬三人願意付多一點房價,也找不到一間像樣的酒店,一般找到的是Motel類似的住宿。

與其在釜山入住Motel,倒不如多點時間留在慶州遊覽吧!

於是,背包豬三人決定在慶州住宿。當晚背包豬三人入住是今年營業的新旅館,這個週末價格是這次釜山旅行中最貴的一間。說實話,慶州的週末酒店(小白註:這裡指的是正規酒店)價格比釜山還要高......

相比之下,當年背包豬三人入住的首爾Hi YH,真的很大分別。
背包豬遊記:首爾HI靑年旅舍

到底這間青年旅館有什麼特別之處?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2/gyeongju-ghouse.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Gyeongju慶州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關於慶州住宿:酒店、Motel、民宿和Hostel

慶州雖然是韓國有名的觀光城市,背包豬三人去過之後,覺得配套不太足。住宿方面,一是渡假式酒店,但大多在市郊普門洞,像我們只搭公共交通觀光的背包客很不方便。市中心的商務酒店很少,所以價格昂貴,週末一晚可以是接近釜山當時兩晚住宿的價錢。

Motel是另一個選擇,不過從訂房網站的相片感覺到,不會適合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三人入住。民宿方面,背包豬爸不喜歡韓屋,所以無緣入住,有些旅舍比較陳舊及共用浴室,結果撇除了一堆因素後,選擇不多。

這間青年旅舍新開張不久,所以小白找了中英日文找不到相關住宿遊記,不過從韓國本地人遊記分享反映還是可以的。 經過小白研究後,舊址也曾是旅館,不過看來是近期轉手了。
Mini Hotel & GuestHouse GHouse
 Guesthouse 就在慶州高速巴士站附近,步行大概要5分鐘,離慶州火車站大約也步行約20分鐘。在慶州高速巴士站社區,基本上是民房和小食店。

Mini Hotel & Guesthouse G house
Ghouse在民居小巷之內,旁邊就有不少Motel。餐廳基本上要回去近高速巴士站那邊才有。青年旅舍的裝飾是以工業風為主,因為新裝修,設有一部電梯。當值女職員英文不錯,基本上都能以英語溝通。
Ghouse family room
房間24平方米,整潔,但被子是沒被袋的,感覺不是很衞生。
ghouse familyroom 洗手間 ghouse familyroom 洗手間
浴室和洗手間都是新設備,浴室門是頗透光的磨沙玻璃門(參考有拖鞋的圖片右下角)。
浴室有淋浴,花灑旁邊設有基本洗頭水、護髮素、淋浴露。留意沒有牙刷,但卻提供一整枝牙膏。花灑就在馬桶旁邊,基本上洗澡後,整個洗手間都會濕了。
實際上,背包豬三人傍晚取房時,發現接近廁所門口的地板還未乾。
ghouse familyroom
房間沒有電熱水壼,只有大堂有提供一個,雖然房間有3枝免費樽裝水(沒記錯是500ml左右),但夏天根本不足夠。背包豬三人要往附近的便利店買水,一樽一公升的大約要1500won,第二天背包豬三人回釜山的超市看,一樽只要約800won,貴了不少。所以,打算買東西的話,可以去附近的農協超巿看看。
===
不過最大的問題是插座的問題,房間有多個插座,但背包豬能成功使用的,只有枱面這三個,而且,電壓是不足的,平日手機要2個多小時就有100%電量,這裏差了一個晚上,也只有80%左右的電量.....
慶州酒店
房間有免費WIFI

Ghouse風景
Ghouse 樓層不高,只有6樓,小白入住的高層房間窗外風景還是民居,遠處發光的招牌是Motel,小白很好奇,上圖的Descending Life Line 到底是怎樣用?
吵耳的門
這間家庭房另一個地方就是在床與洗手間的牆壁之間的一扇門。晚上睡覺,整晚都聽見機器嘈雜聲,有點吵耳。幸好背包豬三人當天很累,三人很快睡着了。

實際上部份家庭房可能是無窗房,如果不喜歡,事前聯絡店方安排;這裡也提供了床位住宿,大概是這樣,才定位為Mini Hotel & Guesthouse吧?  

背包豬和小白拍了這間酒店房間和設施照片,如停車場、天台、街景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觀看Youtube 相片集:
G House設施和街景:https://youtu.be/6gcWqe_rWDY

接下來背包豬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早餐,再跟大家總結一下。

慶州酒店:G HOUSE Mini Hotel & Guesthouse(G 하우스 미니호텔&게스트하우스)
房價:87000KRW(含10%稅及早餐費用)
住宿期:2017年6月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