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遊首爾:價廉物美的Hi首爾青年旅舍(Hi Seoul YH)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要是苦惱中的您研究如何在首爾花小錢找好住宿,請別錯過這篇文章喔——

原本小白也和很多人一樣,保留「青年旅舍(Youth Hostel)=樸實」的概念;但自從入住Hi 首爾青年旅舍(Hi Seoul YH)後,小白對青年旅舍刮目相看。

住宿地點:Hi 首爾青年旅舍(Hi Seoul Youth Hostel/하이서울유스호스텔)@永登浦區

時尚外觀:看不出是一間青年旅舍,
背包豬一開始以為是商場或者是辦公大樓

這是青年旅舍的大堂


這間HI首爾青年旅舍(HI SEOUL Youth Hostel) 可不是一般的青年宿舍喔。這間由首爾巿政府委託韓國青少年聯盟從2011年管理營運的旅舍,2015年剛在2014年世界最好的青年旅社HI5ive獎項(2014 World's best hostels 'HI5ive Awards')」獲得最舒適旅舍(Most comfortable hostel)類別的最優秀青年旅舍獎
HI5Fives也是以3人房作為宣傳圖片
各位,猜猜看圖片裡的3人房(連私人衛生間)基本房價含稅一晚是多少錢呢?

3人房設施:3人單人床,29平方米
房間內部設施:電視、小冰箱和電熱水壼
衛生間設施:浴室(浴缸)、電風筒也設置在洗生間內
使用匙咭開啟房間電源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答案揭曉!
一晚3人房房價含稅:66000韓幣!
不需要青年旅舍會員証、可現場支付現金或刷卡!
能以此房價在首爾找到一處住宿,絕對超值!

內部設有連鎖麵包店(Paris Baguette)、也有食堂提供自助式早餐(大人7700韓幣)

(Hi Seoul Youth Hostel/하이서울유스호스텔)設施平面圖:
<圖片來源:Hi  首爾青年旅舍官方網站>

3樓是青年旅舍的「核心」設施,廚房、洗衣間、食品/飲品自助販賣機、休息間統統都在這裡找到。
廚房設施:電磁爐、也有微波爐、電飯鍋/煲

廚房設施:多人飯桌

要是在韓國大展廚藝身手,需要廚房用具(如平底鍋)的話,可攜帶護照到登記處借用喔!
背包豬住宿時無緣使用了.......

3樓的洗衣間設有鞋類乾燥機、洗衣機、熨板等設施。
要注意的是,洗衣機不含乾衣功能,要是需要乾衣的話,只好到登記處借用熨斗了!

3樓的洗衣間
洗衣間的洗衣機(可接收紙幣:500或1000韓幣)

免費鞋類乾燥機

另一個重點是免費Wi-fi!

 全球其中一個最快網速的地區果然名不虛傳,近乎每層都設置一個Wifi點!

小白也認為這間旅舍的吃喝玩樂也不如傳聞中的不便。

交通上,地下鐵2號線和5號線地鐵站(永登浦區廳站和永登浦巿場站)、附近也有巴士站。

大門外面的巴士站

吃喝玩樂:旅舍往大街上有不同食店:如紫菜飯卷(早上約7時營業)、火鍋店、燒肉店等等;不外出吃飯也可到附近的樂天(LOTTE)超級巿場(VIC MARKET)賣東西;徒步去永登浦地下街血拼採購。
===
當然,作為青年旅舍也有一些限制,其營運手法也和酒店不同。
1. 這裡的房間數量不多。
所以,一旦決定行程就要趁早預約唷!

2. 登記處不是24小時開放。
登記處職員的當值時間:06:30-24:00
不在當值時間內,按登記處的電話號碼也可找職員聯絡的。

因為小白和背包豬第二天一早便出發離開了,需要提早辦理退房手續(CHECK-OUT),我們也是在CHECK IN 當天通知職員。

第二天一早CHECK OUT的方法是直接把匙咭放在盤子裡?
不在當值時間下CHECKOUT的方法:把匙咭放在盤子裡,
就是這般簡單。

3. 不是所有職員都能用英語溝通;但在登記時間內懂英語的工作人員會幫助英語顧客。

4. 由於房間是用電郵預約,所以旅客需要以信用卡作擔保;要是旅客不入住或在相關日子後才取消房間的話,要繳付違約金。

去旅行,花小錢找好住宿不易—— 在首爾更難。

儘管青年旅舍有一些限制,但是不論價格、交通、設施,背包豬三人認為:和酒店相比,HI首爾青年旅舍絕不遜色!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