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金海機場租Wifi+買韓國上網卡價錢(更新2019年1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韓國釜山之旅,雖然之前背包豬出發前也買了韓國上網卡,在釜山機海機場途經租WIIF蛋和買電話卡的地方時,也順路看看。以下是背包豬當時看到的情況。

在釜山機場購買韓國電話卡的地方,就在抵達大堂出口對面不遠處,大約在大堂的接近中間位置,不難找。
韓國釜山金海機場租Wifi+買韓國上網卡
根據當日背包豬所見,有貼出明顯告示有上網卡或WIFI蛋服務的,就好像只有SK TELECOM這一間。

事隔一年多後,背包豬再來韓國秋遊賞楓,本文新增背包豬在金海機場看到的WIFI和LG上網卡價錢。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1/busan-airport-wifi-simscar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釜山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 Facebook吧!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背包豬在海外買的電話卡也是利用這一間的網絡,當時利用是不用登記,可直接上網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韓國釜山金海機場SK TELECOM

2017年韓國釜山金海機場租Wifi機

背包豬旅行期間正值特價,4G LTE版本的是5500won一日。
韓國釜山金海機場租Wifi蛋
本地4G LTE /WCDMA Wifi 5500won
韓國釜山金海機場租Wifi蛋
 必須提供護照和信用卡才能租到Wifi機。
韓國釜山金海機場KT WIFI
要租借Wifi蛋的朋友,也可以在其他櫃台租借。
WIFI機種類是KT WIFI ROUTER,樣子是這樣的。
===

2017年6月韓國釜山金海機場買韓國上網卡

當日背包豬所見,釜山機場買到的有3種,都是4G,但具體是數據用量有限還是無限就看不到了。以下是連稅價錢,5日27500won,10日38500won,15日71500won。
上網卡價錢
根據背包豬出發前看到的遊記,據說在這裏買的電話卡,也是要經過登記才能使用,不過職員會協助登記的。

至於旁邊的LG也有出租手提電話服務,但好像看不到有上網卡或WIIF的服務。
韓國釜山金海機場LG

2018年11月韓國釜山金海機場租Wifi+買韓國上網卡價錢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今次背包豬四人在清晨6時多就抵達韓國釜山金海機場了,早上六時租WIFI和買韓國上網卡的店舖已經開始營業了!
韓國釜山金海機場租Wifi
韓國釜山金海機場租Wifi 3日 9900won
韓國釜山金海機場買韓國上網卡
韓國釜山金海機場買LG韓國上網卡
還有較長使用期限的韓國上網卡,最長可至到60日。
當時背包豬在金海機場看到的LG上網卡價錢, 5日27500won,10日38500won,20日60500won,30日71500won、40日99000won、60日143000won。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