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機場換台幣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在高雄小港機場看到的換台幣的情況。因為背包豬是由高雄機場離開台灣,所以只看到機場的抵達大堂及離境大堂的換錢地方。背包豬在網上看遊記,在拿行李的禁區也是有地方可以換錢的。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1/kaohsiung-airport-bank.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高雄

-*-*-*-*-*-
花小錢去旅行LOGO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釜山航空登機櫃位
高雄機場登機櫃台

高雄小港機場抵達大堂換錢

背包豬當日在抵達大堂好像只看到兆豐銀行,看不到台灣銀行,但在上一層的離境大堂則有台灣銀行。

高雄機場兆豐銀行換台幣
兆豐銀行就在近通往捷運高雄國際機場站的通道旁,大間很容易看到
牌價參考下一部份

ATM也有,如果在禁區的ATM多人排隊,在抵達大堂2號門旁邊也有。

高雄機場提款機
背包豬朋友10月下旬在高雄機場想使用提款機時,發現提款卡是“Plus”的不能使用,在禁區的那部提款機領不了錢。
===

高雄小港機場離境大堂換錢

在2F就是辦登機的地方,也有通道前往捷運高雄國際機場站。兩間銀行都在D區。兆豐銀行台幣匯率上下層的兩間分店是一樣的,抵境大堂的分店多旅客換錢的話,可考慮往上一層這間。

高雄機場換錢
台灣銀行和兆豐銀行(左邊)

兆豐銀行換台幣
當天兆豐銀行牌價

台灣銀行換台幣
當天台灣銀行牌價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