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越南公眾假期表+越南國定假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這次跟大家分享的2021年越南法定假期。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8/vietnam-publicholiday.html

公眾假期實用資訊+ 東南亞心得分享 ,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0年越南公眾假期+假期日曆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0-2021越南公共假期


越南假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2020年假日 2021年假期
元旦  1月1日 1月1日(五)
春節(除夕) 1月23日 -
春節(除夕) 1月24日 2月11日(四)
春節(農曆年初一) 1月25日2月12日(五)
春節(農曆年初二) 1月26日2月13日(六)花小钱
春節(農曆年初三)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27日2月14日(日) 去放行
農曆春節假期(年初四) 1月28日2月15日(一)
農曆春節假期(年初五) 1月29日2月16日(二)
農曆春節假期(年初六) 2月17日(三)
越南雄王紀念日(雄王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4月2日 4月21日(三) 花小錢
越南南方解放日 4月30日花小錢 4月30日(五) 去旅行
勞動節 去旅行5月1日 5月1日(六),5月3日(一)可能補假
國慶日 9月2日 9月2日(二)及9月3日(三)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留意2021年越南假期是預測版本。一旦有最新情報,小白將在本文更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2018年越南法定假期
日期 星期 2018年越南假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1月1日 星期一 元旦 
2月14日 星期三 春節(除夕)
2月15日 星期四 春節(除夕)
2月16日星期五春節(農曆年初一)
2月17日星期六春節(農曆年初二)
2月18日星期日春節(農曆年初三)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2月19日星期一春節(年初四)
2月20日星期二春節(年初五)

日期 星期 2018年越南假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4月25日 星期三 雄王紀念日(雄王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4月30日 星期一南方解放日
5月1日 星期二 勞動節
9月2日 星期日 國慶日
9月3日 星期一 國慶日補假

2018年越南假期日曆
小白和背包豬在這裡編製了一張只含星期六日的2018日曆表,方便大家參考:2018日曆
其他國家地區假期: 環球公眾假期日曆

資料更新:
2017年8月 初版,2017年12月 修訂版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