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機場換台幣地點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台中清泉崗機場不大,所以能換台幣的地方不多。背包豬在出發前在台中機場官網看到兩間銀行都有分店,不過背包豬抵達時,情況又不一樣。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8/taichung-airport-bank.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背包豬在前往辦理入續及海關手續的途中,背包豬看到有一部ATM,不過好像只得一部。抵達大堂的台灣銀行旁邊還有ATM。



在領取行李之前,會有一間台灣銀行分店,如果輪候的人不多,就先在這裏換錢吧,匯率與抵達大堂的分店是一樣的。



利用台灣銀行前必須要留意紙幣的年份,否則有機會付一筆不便宜的手續費。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台灣銀行兌換台幣+省錢心得

===
在抵達大堂的台灣銀行分店,背包豬當日看到不少人等候。

人太多的話可以步行往國際線近國內線航廈那邊,還有一間台灣銀行。

匯率都是一樣的

有去過台北桃園機場和高雄小港機場的朋友,應該會注意到好像沒了兆豐銀行,背包豬當時在台中清泉崗機場是看不到兆豐銀行的。如果需要在兆豐銀行換取台幣,宜先向銀行查詢分店位置。

如發現本文資訊錯誤遺漏,煩請各位撥冗在留言板通知背包豬和小白更正,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