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吃糖水芋圓 (2023年5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旁邊吃完越南菜後,就往旁邊舖位的涼茶舖吃芋圓糖水去。這間涼茶店,最有名的不是涼茶,而是糖水,在舊舖時已經有不少報紙傳媒報導。涼茶店現在搬了新舖,在荔枝角道上,較以前易找很多。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shamshuipo-dessert.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美食手記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Google+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想看更多香港美食? 快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背包豬和朋友在週末晚上八時左右來到,剛好不用等位。糖水店不大,但座位之間很擠迫,大約有30-40座位。當晚顧客全部都是年青人,不少食客在糖水上枱後就與糖水自拍。

背包豬吃糖水食評

背包豬深水埗吃糖水芋圓-特色仙草百配
特色仙草百配 $25


份量不少,是滿滿的一碗,背包豬點了冷的,
不用5分鐘就上菜,冷的不過只是較室溫稍凍。
材料豐富有芋圓、地瓜圓、薏米、珍珠、西米露、紅豆及小丸子配上椰汁,
芋圓和地瓜圓煙韌,不過背包豬吃不出芋頭和地瓜味道,
仙草滑溜,有淡淡香氣。雖然不是吹捧所說的那個層次,
不過整體來說性價比是可以接受。

背包豬深水埗吃糖水芋圓-暖胃薑汁配
暖胃薑汁配 $25
點了熱的,大約等了近10分鐘,
薑汁香濃但不太辣,芋圓、地瓜圓也是吃不出味道。
不過比上次背包豬在某連鎖甜品店吃的好吃。
===

雖然糖水味道不錯,不過服務不太好,背包豬明白對於香港食肆來說,返枱率是很重要,不過糖水才剛吃完,店員就要求背包豬和朋友結帳離開。由背包豬和朋友在店內坐下到離開,只有大約二十分鐘,特別是門口只有一個顧客在等候,而較背包豬更早來的顧客,吃完糖水後亦仍在坐着,感覺不太好。

--- 康瑞涼茶菜單2023 ---
以下是2023年5月背包豬看到的價錢

以下是2017年的糖水價錢
康瑞涼茶 菜單

康瑞涼茶 菜單

總結
背包豬評語:想吃的話,要選顧客少時段來
餐廳:康瑞涼茶
日期:2017年5月
價錢:晚餐 $25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