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食甜品 - 松記糖水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上次背包豬去了太和吃甜品,吃完晚飯後(相關文章:大埔吃日本菜 - 天婦羅丼),突然想吃糖水,路經大埔廣場附近就往了的某知店連鎖糖水店去。然後12月再來大埔探朋友時,朋友又想吃甜品,於是重回舊地。

相關文章
太和吃糖水去-花小錢去旅行
再來~大埔煲仔飯

現在吃甜品,隨時比吃正餐還要貴.....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想看更多香港美食? 快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間糖水店,總店位於深水埗,雖然偶然會經過,但背包豬從沒想過吃。平日晚上店內食客不多,但來店外賣糖水的食客倒也不少。


食店內部環境

糖水選擇很多,花多眼亂,不知選那種才好。最後背包豬和朋友選擇了最平凡的甜品。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薑汁撞鮮奶 松記
薑汁撞鮮奶 $23
因為薑汁撞鮮奶即點即製,所以等了十多分鐘才有。
背包豬剛好坐在出菜位附近,所以看到薑汁撞奶的製作過程,
原來,是利用微波爐製作的......下次背包豬也想試試看。
味道方面,除了薑汁非常濃之外,牛奶很滑,凝結的程度剛好,份量也足。

椰汁西米露 松記
椰汁西米露 $19
普普通通

Summer $31
天氣冷,吃雪糕更起勁?

背面的樣子

薑汁芋圓 $20
比一般更一般,芋圓沒有味道,質地也很一般,
相比之下背包豬在深水埗吃到的芋圓較好吃
===

--- 菜單 ---
松記糖水店松記糖水店




松記糖水店


松記糖水店






評語:整體普通
價錢: 晚市 約$25
餐廳: 松記糖水店(大埔店)
日期: 2016年10月,2016年12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nbsp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