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抵食台灣菜 - 雍讚台灣食品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又去了大埔探朋友,大埔美食多,今次吃飯的主題是台式美食。原本是想吃大埔某間新開的連鎖台灣菜,可是一碗肉燥飯也要港幣50-60元...... 最後,背包豬和朋友吃了另一間餐廳。

小店格局,大約可容納30-40人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背包豬查找後來到大埔消防局附近的翠怡花園的台灣菜小店,同一個價錢,已經是一個晚市套餐,而且看起來份量也不少,所以背包豬和朋友最後決定來這裏吃晩餐。

這間餐廳位置就是背包豬和朋友曾經吃窩夫cafe的旁邊。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太和cafe吃窩夫食評

其實這裏算是大埔還是太和?明明由港鐵太和站步行過來不用10分鐘,但地址上是寫大埔的....

晚餐套餐,除了有一個主食外,還可
選兩個台式小食,附上一個貢丸紫菜湯及青瓜,平日晚餐只要$46,加$5還有台式飲品一杯。除了這個自選晚餐外,還有其他台式食品可以選擇,只是背包豬和朋友覺得這個最抵食,都選擇了這個作為晩飯。

最先來是飲品,分別點了珍珠奶茶和珍珠洛神花茶。沒想到,雖然只是加5元,飲品會是這麼大杯的。
珍珠奶茶味道一般
珍珠洛神花茶沒想到兩者加在一起,味道也挺配合的。而且配炸物也解油膩。


等了大約二十多分鐘後,就上菜了。貢丸紫菜湯是味精湯底,但紫菜份量也不少,青瓜是甜的,沒想到會是這個味道。

魯肉飯+豬耳拼豬大腸+牛筋牛腩 $51 配飲品
魯肉飯肥豬肉較多,豬耳豬大腸入味,豬耳脆脆的,
牛筋牛腩也入味,牛筋軟滑但牛腩有點韌,煮久一點會更好。

肉燥拌麵+鹽酥雞+鹽酥菇  $51 配飲品
肉燥拌麵配上醬油,鹹中帶甜,味道也不錯。
鹽酥雞和鹽酥菇上菜都是熱騰騰的,炸得酥脆。

--- 菜單 ---

晚市套餐平日假日價錢不同,背包豬印象好像是貴幾元




背包豬評語
評語:抵食、份量足、味道不錯,值得再來
餐廳:雍讚台灣食品
價錢:晩市人均$51
時間:2017年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