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下雪月份分佈2024:東京+北陸+東北+北海道統計篇 | Snow Season in Tokyo, Hokuriku, Hokkaido and Tohoku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想在日本看雪景?雖然不是難事,但也要看是否在對的時間去。背包豬找到日本東京、北陸、東北及北海道的初雪日和終雪日的平年值,想去看雪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提高賞雪的機會。


除了賞雪,還有其他節日限定活動:
❄日本聖誕活動: 東京聖誕燈飾2023 +  北海道聖誕2023  + 名古屋北陸聖誕2023
❄日本雪祭: 北海道雪祭2023
❄日本初詣2023: 東京+名古屋+北海道初詣2023

日本下雪季節分佈:東京北陸東北北海道篇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12/tokyo-snow-season.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中部北陸自助旅行 /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Tokyo東京Sapporo札幌Otaru小樽Nagoya名古屋 / Toyama富山 / Kanazawa金澤 / Utsunomiya宇都宮 / Yokohama橫濱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東京下雪月份


日本下雪天氣由北往南移動,北海道是最早下雪的地區,早在10月由稚內、札幌開始,延伸至東北、關東至中部北陸;東北地區、東京近郊由11月至1月起,東海中部北陸地區是本州另一個豪雪的重點,石川、長野兩縣早在11月起下雪,直在3~4月結束。

延伸閱讀:日本下雪季節分佈:關西九州四國中國篇
分區天氣延伸閱讀:白川鄉 高山天氣及天氣預測網站
2017-2022年冬季的最新降雪量預測,詳情參考: 2017-2012年冬季日本降雪量預測
2023-2024年冬季的降雪量預測,詳情參考: 2023冬季日本降雪量預測

以下資料只是每年的初雪日及終雪日的平均值,僅供參考。每年天氣及氣温不太相同,最新資訊可查閱氣象廳官網喔!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縣/府 城市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初雪日平均值 終雪日平均值 較有機會下雪月份
<花小錢去旅行>整理編製
關東地區下雪時期 <花小錢去旅行>
東京 東京 roasterpig 1月3日 3月11日 1月至2月
神奈川 橫濱  1月7日 3月11日 1月至2月
櫪木 宇都宮 12月18日 3月22日 1月至2月
東海中部北陸地區下雪時期 <花小錢去旅行>
愛知 名古屋 12月20日 3月7日 1月至2月
歧阜 歧阜 12月14日 3月16日 12月至2月
富山 富山 12月2日 3月29日 12月至3月
石川 金澤 11月29日 3月28日 12月至3月
福井 福井 12月2日 3月26日 12月至3月
長野 長野 11月21日 4月6日 12月至3月
東北地區下雪時期 <花小錢去旅行> 
新潟 新潟 11月24日 3月30日 12月至3月
秋田 秋田 11月13日 4月6日 12月至3月 roasterpig
青森 青森 11月6日 4月14日 11月至4月
北海道地區下雪時期 <花小錢去旅行>
北海道 札幌 10月28日 4月19日 11月至4月
北海道 小樽
11月2日 4月21日 11月至4月
北海道 帶廣 11月7日 4月25日 11月至4月
北海道 釧路 11月10日 4月28日 11月至4月
北海道 稚內 10月22日 5月2日 11月至4月
[Snow Season in Hokkdaido and Tohoku]

留意有機會是上空下雪,地面未必看到有雪。

日本滑雪2024

預測今年日本秋季天氣較熱,平均氣温較往年顯著升高,2023年日本滑雪季節將有機會較往年晚。
⛄最新日本雪季+下雪預報:2024年冬季日本降雪量預測

日本滑雪狀況2024

日本人工雪滑雪場名單:北海道+東北+東日本篇


資料來源:日本氣象廳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