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遊京都:北野天滿宮賞梅記+2024年梅苑+北野天滿宮梅花祭+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年京都的梅花開得特別早,早在2015年12月就有早咲的梅花開花了,今次除了曲奇小姐在上次太宰府天滿宮許願成功來還神外,還有就是去賞梅花。

在妙蓮寺賞完御室寺櫻後去上七軒,沿路欣賞風景後再去吃大福,不經不覺間,就來到北野天滿宮的東門。

相關文章
北野天滿宮+平野神社 Day5京都巴士一日券遊
福岡太宰府散步地圖
京都1月賞櫻去 - 妙蓮寺御會式櫻
冬遊京都:北野天滿宮1月賞梅記 + 北野天滿宮梅花地圖
因為北野天滿宮上次來的時間基本也把整個天滿宮逛完,所以今次只逛精華部份,由東門進,正門出,上次是由正門進北門出,再往平野神社的路線不同。北野天滿宮的賞梅地圖放在文章最尾部份。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2/kyoto-mei.html

-*-*-*-*-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北野天滿宮賞梅花

東門較簡樸
京都北野天滿宮
➡左右移動,相片更多⬅
京都北野天滿宮梅花記

1月平日長五郞餅關門休息,要不然也想試試看
北野天滿宮梅花
東門再前行數步,就看到梅花了,因為在1月下旬,這邊的梅花還不算太多

京都北野天滿宮梅花
北野天滿宮梅花
京都天滿宮梅花
京都北野天滿宮正殿
看完梅花就往旁邊的北野天滿宮正殿去
京都梅花
正殿前的梅花還未開花
買護身符的地方很多人
護身符的地方很多,等待曲奇小姐買護身符後,就往正門出發
這邊的白梅開得正好
梅苑在佈置中
梅苑內的梅花部份開花中
京都北野天滿宮
在梅苑旁邊,是梅花(?)還是櫻花(?)的花朵
京都北野天滿宮
背包豬賞完梅,曲奇小姐還完神, 各自滿足回酒店checkin去

北野天滿宮梅花2023

梅花現況:綠芽(2月14日)、5分(2月19日)、滿開(2月24日)

🌸2023年2月24日
北野天滿宮夜間賞梅。
活動詳情留意下節。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2月14日
北野天滿宮的盆梅祭。2月10日見頃中的枝垂梅。

🌸2023年1月26日
三光門前參道的見驚梅20日開始見頃。見驚梅粉紅色的八重花瓣很特別。除了見驚梅,位於御本殿附近的蠟梅也開花了。
另外,2023年北野天滿宮梅花祭活動復辦。
日期:2月25日早上10時

🌸2023年1月3日
12月30日境內的紅梅開始開花了! 除了紅梅,白梅長出了不少花蕾。

🌸2022年12月19日
12月9日梅芽膨脹了!期待今年天滿宮的梅花盛開!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2023年北野天滿宮梅花祭+賞梅地圖

🌸活動:北野天滿宮梅花祭2023 日期:2月25日早上10時
🌸活動:北野天滿宮梅苑「花之庭」公開 日期:2023年2月1日至3月下旬
時間:9時至16時(最後入場時間:15時40分)
🌸活動:北野天滿宮梅苑夜間點燈 日期:2023年2月24日至3月19日
時間:9時至20時(最後入場時間:19時40分)
點燈時間:日落
活動隨時改動,出發前宜先在官網確認最新消息。

粉紅色的區域都是有梅花的地區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