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中部機場交通:過夜注意事項+早機夜機往返巿區巴士時間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隨着名古屋中部機場提供晚機和清晨機後,中部空港繼東京羽田空港、東京成田空港、大阪關西空港,第四個提供國際線航班且24小時開放的機場,成為另一熱門過夜地點。
Cloudiecandy編收整理名古屋機場過夜時值得留意的地方。

名鐵中部國場空港站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內的交通廣場)

- - - 名古屋中部空港提供24小時設施及地圖  - - -

現時中部機場提供24小時區域並不多,主要有兩處:2F入境大堂(到着ロビー)以及交通廣場(Access Plaza/アクセスプラザ),並增設了座椅給乘客休息。

名古屋機場的交通廣場

根據2017年1月官網資料,2樓入境大堂區域和交通廣場(Access Plaza / アクセスプラザ)屬於24小時開放區域。
留意Terminal的營業時間: 04:40-23:30(因應航班情況,部份日子延長至25:00)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過夜區域: 入境大廳 NEW!
<圖片來源:名古屋部國際機場官網>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過夜區域: 交通廣場 (Access Plaza)
<圖片來源:名古屋部國際機場官網>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過夜區域: 國際線到達大廳座位
<圖片來源:名古屋部國際機場官網>

--- 通宵營業商店---  
大部份商店的營業時間約在6時30分至22時左右,留意部份食店會早於1小時前停止下單。
在名古屋機場內24小時營業的商店僅有位於交通廣場內的Family Mart;留意同是便利店的Lawson並不是通宵營業的哦。 (2017年1月資料)

部份免稅店(如:免税品予約引渡カウンター等等)延長了營業至21:45。部份外幣兌換店於早上6:00營業,各位欲在日本當地兌換現金的朋友,宜出發前帶備少量現金。

- - - 名古屋往返各地間表- - - UPDATED!(2017年9月)
 以下時間為固定班次時間,出發前請在官網確認最新資訊。

機場交通 (2017年3月資料)
雖然現時名鐵暫無24小時服務,但是設有兩班前往巿區的深夜機場巴士。

名古屋中部機場往返名古屋巿中心  (2017年9月資料) UPDATED!
名古屋鐵道(名鐵) 路線圖及時間表
利本津機場巴士   路線圖及時間表
終站: 名鐵巴士中心 (名鉄バスセンター)

目的地 交通工具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首班車(列車種類)
末班車
車費等詳情請參考內文連結
機場去
名古屋站
名鐵 5:24 (準急)
6:11 (急行)
7:03 (ミュースカイ)
23:13 (急行)
23:31(特急)
機場巴士 09:15 (終站:名鐵巴士中心) 22:15 (終站:名鐵巴士中心 )
名古屋站去
機場
名鐵 5:15(急行: 名鐵金山站發)
5:23 (急行:名鐵名古屋發)
23:15(急行:名鐵名古屋發)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機場巴士 6:20 名鐵巴士中心發車 19:20 名鐵巴士中心發車

深夜機場巴士及清晨機場巴士  (2017年9月資料) UPDATED!
Willer Express的巴士現已暫停發行,同時設有兩班從名古屋機場去巿區(JR名古屋站)的深夜巴士,以及巿區去機場的清晨巴士 。
車費:大人1500日圓 小童750日圓 (僅限車上以現金方式支付)
運行時間:55分
乘車地點:
名古屋機場1F迎賓廣場巴士乘車處 7號巴士站
JR名古屋站太閣通口(太閤通口)E6出口 大阪巴士(大阪バス)巴士站

===
目的地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機場巴士 出發時間
機場巴士預計到達時間
機場去名古屋巿 名古屋機場:清晨0時40分 JR名古屋站西口:清晨1時35分
名古屋機場:清晨7時正 JR名古屋站西口:清晨7時55分
名古屋巿去機場 JR名古屋站西口:清晨4時10分 名古屋機場:清晨5時05分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

名古屋中部機場去主要城巿和景點

如從名古屋去大阪、京都及奈良,可乘搭近畿鐵道、JR和高速巴士,注意乘搭近鐵從名古屋去京都和奈良要在大和八木站轉乘。JR班次組合眾多,以下班次是其中一個組合。

目的地 交通工具 首班車(列車種類) 末班車
大阪、京都及奈良 JR 5:43 (其中一個組合) 20:30 (其中一個組合)
近鐵 平日:
5:58 (特急,大阪上本町行)
6:30 (特急,難波行)
週六日及假日:
6:00 (特急,難波行)
平日及週六日、假日:
21:30(特急,難波行)
白川鄉 高速巴士 9:00 9:50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高山 JR 7:45(特急) 19:43(特急)
高速巴士 7:30 20:30
富山 JR 8:43 (特急) 14:48(特急)
高速巴士 7:10 20:40
松本 高速巴士 7:10 20:10

主要城巿和景點去名古屋時間表

出發地去名古屋 交通工具 首班車(列車種類) 末班車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大阪、京都及奈良 JR 4:58 20:15 (其中一個組合)
近鐵 平日:
6:30 (特急,難波發)
週六日及假日:
6:00 (特急,難波發)
平日及週六日、假日:
21:30(特急,難波行發)
白川鄉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高速巴士 15:00

16:00
高山 JR 6:46(特急) 18:45(特急)
高速巴士 6:30 19:00
富山 JR 8:00 (特急) 17:10(特急)
高速巴士 6:20 19:00
松本 高速巴士 5:30 19:30

~~
- - - 售票處及周遊券兌換地點開放時間 - - -

兌換周遊券或購買車票時,請留意以下售票處的營業時間。營業時間或有改動,出發前宜在官網獲取最新資訊喔~

 名鐵旅行廣場 (Meitetsu Travel Plaza)

日本中部旅遊服務中心(JNTO TIC Category3)
營業時間:8:00-22:00
售賣車票: 近鐵、名古屋機場去京都的高速巴士車票(三重交通)、遠州鐵道 、名鐵、名古屋市營地鐵(限名古屋觀光路線巴士)、名古屋市營公交、津空港線、知多乘合等等。

可以購買JR車票,但不能兌換周遊券
地點:國際航班抵達出口與交通廣場交界

昇龍道高速巴士車票
名鐵旅行廣場 (Meitetsu Travel Plaza) 7:00-20:00
中部國際機場 5:30左右-23:15左右
巴士中心營業時間:
名鐵巴士中心 (名鉄バスセンター) 6:40-23:10
JR東海巴士名古屋站旅行中心 6:00-23:30

近鐵PASS、近鐵WIDE PASS等等 (Kintetsu Rail Pass)
名鐵旅行廣場 (Meitetsu Travel Plaza) 7:00-20:00
Bic Camera 名古屋站西店: 只發售近鐵PASS(Kintetsu Rail Pass) 10:00-21:00

JR高山北陸地區周遊券
JR東海售票處: 6:00-10:00 19:00-23:00
JR諮詢所: 10:00-19:00

JR高山北陸地區周遊券兌換地點JR 名古屋站
 <圖片來源:JR高山北陸TOURIST PASS官網>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抄襲及假冒網站。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