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利木津機場巴士2016年3月新時間表(更新:2016年3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之前小白介紹了名古屋鐵道的乘搭電車方法(伸延閱讀: 中部國際機場往名古屋站 名鐵攻略),接下來介紹的是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往名古屋巿中心的利木津巴士。

NEW!注意: 自2016年3月26日起,機場巴士增發名古屋巿內來回中部機場班次,1日8班,詳情請參考下方時間表。

<資料來源: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官網>

- - - 基本資料 - - -

名古屋機場巴士 (Centrair Limousine Bus)
起點: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Chubu Centrair International Airport)
終站:名古屋站 (名鐵巴士中心 Meitetsu Bus Center)
所需時間:48-85分鐘
巴士營運商:名鐵巴士
車資(單程):大人:1200日圓,小童:600日圓
特色:不用預約

--- 新時間表 (適用於2016年3月26日起)NEW! ---
生效日: 2016年3月26日開始
班次:每天8班
巴士站:各巴士站不變
票價: 不變

上車地點:
名古屋出發: 名鐵巴士中心3樓5號巴士站 (名鉄バスセンター3階5番)
名古屋機場出發: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巴士路線:
名古屋市內→ 名古屋機場
運行時段:06:20-19:20
名鐵巴士中心(名鉄バスセンター/Meitetsu Bus Center) > 伏見町(Fushimi-cho)> 名古屋希爾頓 (Hilton Nagoya / ヒルトン名古屋) > 名古屋觀光酒店 > 名古屋観光ホテル(Nagoya Kanko Hotel) > 錦通本町(Nishiki Dori Hommachi) > 榮(OASIS 21 9號巴士線) (栄 オアシス21 9番 / Sakae Oasis21 #9) > 名古屋東急酒店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Nagoya Tokyu Hotel) > 中部國際機場 (中部国際空港/Chubu Centrair International Airport,Nagoya)

名古屋去名古屋中部機場機場巴士時間表(Nagoya to Chubu airport bus timetable)

名古屋機場→  名古屋市內
運行時段:9:15-22:15
中部國際機場 (中部国際空港/Chubu Centrair International Airport,Nagoya) > 名古屋東急酒店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Nagoya Tokyu Hotel) > 榮(栄/Sakae) > 錦通本町(Nishiki Dori Hommachi) > 名古屋希爾頓 (Hilton Nagoya / ヒルトン名古屋) > 名古屋觀光酒店 (名古屋観光ホテル / Nagoya Kanko Hotel) > 伏見町(Fushimi-cho) > 名古屋站 名鐵巴士中心 (名鉄バスセンター/Meitetsu Bus Center)

名古屋中部機場去名古屋機場巴士時間表(centrair limousine timetable)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 2016年3月26日前時間表---
每天有4班固定班次行駛,從機場發車的班次時間依次為:11:15、15:15、19:15、22:15;名鐵巴士中心發往機場的班次依次為6:20、9:20、13:20、17:20。

請注意,機場巴士在各站的上下車位置可能不同。因應交通阻塞等因素可能有所不同,請預留充裕時間。

路線及停車站:
名古屋巿內 - 中部國際機場
名古屋站 - 伏見町 -  名古屋希爾頓酒店(Hilton Nagoya) -  名古屋觀光飯店 (Nagaoya Kanko Hotel) -  錦通本町 - 榮 (Oasis 21) - 名古屋東急飯店 (Nagoya Toyku Hotel) -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中部國際機場  - 名古屋巿內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 名古屋東急飯店 (Nagoya Toyku Hotel) -  榮  - 錦通本町 - 名古屋希爾頓酒店(Hilton Nagoya)  -  名古屋觀光飯店 (Nagaoya Kanko Hotel)  - 伏見町 - 名鐵巴士中心

時間表(請參閱官方網站最新時間表):
<資料來源: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官網>

從機場往巿區的旅客從2F的交通機場乘搭升降機/手電梯往1樓巴士站6號。到達機場的巴士是停泊在1F迎賓廣場旁下車。

在名古屋機場巴士上下車位置:

<圖片來源: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官網>

資料來源: 名鐵巴士官網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官網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