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紅葉pass2022:秋の関西1デイパス +秋季關西一日券(2022年9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來到關西,紅葉遍遍,去哪兒看楓? 秋の関西1デイパス  (Autumn Kansai 1 Day Pass)也許給您一點頭緒! 秋日關西一日券包含京都、大阪、奈良、神戶、姬路、關西空港、和歌山等地的省錢周遊券,周遊券也包含了Kansai Thru Pass攻略(KTP)裡常用的大阪水上巴士呢!

小白在2015年撰文時的周遊券價格,和2022年最新版本的價格完全一樣! 值得留意的是,秋季關西一日券是期間限定券,僅在秋季使用。

秋季關西一日券2022包括了比叡山、室生寺長谷寺、高野山及有馬溫泉選項。 比叡山和高野山都是關西有名的賞楓地點,背包豬每年持續跟進關西紅葉情報:
🍁 2022關西大阪紅葉情報+預測
🍁 2022京都紅葉情報+京都賞楓時間預測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秋日關西一日券+秋の関西1デイパス 2020+Autumn Kansai 1 Day Pass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09/autumnkansai1daypass2015.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5年9月
最新版本:2022年9月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秋の関西1デイパス

名稱:秋の関西1デイパス  (Autumn Kansai 1 Day Pass)
售價:大人3600日元、小童1800日元
發售期間:2022年8月25日至11月29日
使用期間:2020年9月1日至11月30日
有效期:1日
發售點:JR西日本主要車站及指定旅行社

券種使用: 本券可分3部份:
秋日關西一日券周遊券: 1.當日無限次自由上落: JR區間(自由席)+近江鐵道
2.當日使用1次:大阪水上巴士
3. 以下3個選項任選一項,並且在當日使用1次: 
A)京阪電車:比叡山チケット
B)南海電鐵:高野山チケット
C)近畿鐵道:室生寺、長谷寺參チケット
D)有馬溫泉:神戶巿營地下鐵+神戶電鐵

JR西日本鐵路
秋の関西1デイパス包含區間內的普通、快速、新快速列車自由席。 JR WEST 詳細版路線圖參考 JR西日本路線圖

秋季關西一日券JR範圍
JR區間路線圖:2022年關西秋季一日券和2015年版本,路線不變
區域: 京都大阪奈良神戶 姬路 和歌山 關西機場等等
<圖片來源:京阪電車官網>

近江鐵道
自由乘搭近鐵鐵道全路線: 彥根.多賀大社線(米原 - 多賀大社)、 湖東近江路線(高宮 - 八日市) 、
万葉あかね線(近江八幡 - 八日市)、水口.蒲生野線(八日市 - 貴生川)

大阪水上巴士的 2條路線:「アクアライナー」和「水都号アクアmini」
 「アクアライナー」: 遊覽時間約35分
航運路線:大阪城-中之島( 大阪城港、八軒家濱船着場、淀屋橋港、OAP港)

「水都号アクアmini」: 遊覽時間約50分
逢星期六、日、假期行駛,由9月11日起至11月8日,來往道頓堀的大阪城港-湊町船着場路線。
路線:大阪城港 - 太左衛門橋船着場 - 湊町船着場
航行日期:由於疫情持續,10月至11月船期和班次未定,10月至11月份的星期六日暫定運行。
班次:1天7-8班

3項任選其一
A) 京阪電車:京阪電車×比叡山チケット
1. 可以乘搭以下京都交通路線一日券:
京阪電車全線、 京都市營地下鐵(三條京阪站 - 御陵駅) 、 叡山電車 (出町柳站 - 八瀨比叡山口站) 、 比叡山纜車 ( 八瀨站 - 比叡山頂站)、 京阪巴士、京都巴士指定路線、 江若巴士指定路線、 坂本纜車
3. 換領車券站:京阪電車京橋站、東褔寺站、 京阪三科站、京阪石山站、京阪大津京站等等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B) 南海電鐵:高野山チケット
1. 可以換取新今宮-高野山的來回票 以及在高野山乘搭南海巴士的1日乘車券(立里線、高野龍神線、高野丹生都比売線除外)
2. 注意:來回票只能使用1次,下車隨即無效。乘搭觀光展覽車、特急要額外付費。
3. 換領車券站:南海電鐵新今宮站

C) 近畿鐵道:飛鳥チケット
1. 可以換取大阪阿倍野橋或京都-飛鳥的來回票
2. 近鉄一日周遊券區間:大和八木站 - 櫻井站 及大和八木站 - 壼阪山站 ; 奈良交通一日周遊券區間:明日香區域
3. 換領車券站:近鐵大阪阿倍野橋、近鐵京都站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您,除了在關西賞楓外,還有機會觀賞大阪聖誕燈飾: 🍁2022年大阪+京都+神戶聖誕燈飾情報 (持續更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秋季關西一日券昔日記錄

以下為過時資訊,最新資訊請往上方查閱。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名稱:秋の関西1デイパス  (Autumn Kansai 1 Day Pass)
售價:大人3600日元、小童1800日元
使用期間:2015年9月10日至12月13日
券種使用: 本券分兩部份:
1.當日無限使用: JR區間(自由席)+近江鐵道
2.當日使用1次:大阪水上巴士
3.在以下3項任選一項,並且在當日使用1次: 
A)京阪電車:〈観覧車1回乗車付き〉京阪電車×ひらパーチケット
B)南海電鐵:高野山チケット
C)近畿鐵道:吉野チケット

廣域路線圖:
Autumn Kansai 1 Day Pass

JR
包含區間內的普通、快速、新快速列車自由席。
JR WEST 詳細版路線圖 參考 JR西日本路線圖

JR區間路線圖

近江鐵道
自由乘搭近鐵鐵道全路線。



大阪水上巴士的 2條路線:「アクアライナー」和「水都号アクアmini」
 「アクアライナー」: 遊覽時間約60分
航運路線:大阪城-中之島

「アクアライナー」路線圖
「水都号アクアmini」: 遊覽時間約50分
逢星期六、日、假期行駛,由9月11日起至11月8日,來往道頓堀的大阪城港-湊町船着場路線
預定航行日期:
9月12、13、19、20、21、22、23、26、27日
10月3、4、10、11、12、17、18、24、25、31日
11月1、3、7、8日
班次:1天7-8班

「水都号アクアmini」路線圖

3項任選其一
A) 京阪電車:〈観覧車1回乗車付き〉京阪電車×ひらパーチケット
1. 可以換取京阪線1日放題(不包括大津線及男山ケーブル)以及入場券及觀光車1次
2. 注意:「ひらかたパーク」的休園日:9月10、11、15、29日、10月6、20、27日、11月4、10、17、24、30日、12月1、2、3、8、9日
3. 換領車券站:京阪電車京橋、東褔寺站

B) 南海電鐵:高野山チケット
1. 可以換取新今宮-高野山的來回票 以及 在高野山乘搭南海巴士的1日券(立里線、高野龍神線、高野丹生都比売線除外)
2. 注意:來回票只能使用1次,下車隨即無效。乘搭觀光展覽車、特急要額外付費。
3. 換領車券站:南海電鐵新今宮站


C) 近畿鐵道:吉野チケット
1. 可以換取大阪阿倍野橋-京都-吉野的來回票及特急券
2. 換領車券站:近鐵大阪阿倍野橋、近鐵京都站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