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遊首爾:廣藏巿場周邊散步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廣藏巿場@乙支路4街 
地鐵:5號線永登浦巿場( 영등포시장(524))-乙支路4街(을지로4가(535)) 
 轉換次數:0    單程車資:1250韓元(2015年3月價格,自6月起價格調整) 

廣藏巿場
清溪川和廣藏巿場入口

小白,你是不是下錯了站啊? 廣藏巿場不是地鐵1號線的鐘路5街站嗎?在乙支路4街站下車?

這個對遊客可能較陌生的乙支路4街站(地鐵2號線及5號線共同站),其實是另一個直達東大門區的地鐵站喔!
 廣藏巿場與乙支路4街、鐘路5街地鐵站地理位置圖 

早上7時30分是首爾地鐵的繁忙時間。 小白一行人把行李寄放在Hi!首爾青年旅舍(Hi Seoul YH)後,折返永登浦巿場地鐵站。在前往乙支路4街方向的列車廂內人潮漸多,播放的廣告稍能可聞,唯有咳嗽聲此起彼落。人潮漸散,小白抬頭才發現車廂內也設備wifi路由器。

車上的wifi路由器及截圖:能否使用就不得以知了...... 

其實廣藏巿場距離地鐵乙支路4街站不太遠,可徒步前往。 要是在地鐵2號及5號線車站上車的你,選擇在乙支路4街站下車的好處有
1. 省時:不用轉換月台,一車坐(站)到底
2. 可觀賞清溪川景色
3. 沿路途經其他傳統巿場:(如芳山巿場:2號線2號及5號出口、5號線3號及4號出口)

說到東大門,最著名景點就是巿場了—— 廣藏巿場(광장시장)、芳山巿場(방산시장)、東大門巿場(동대문시장)、鐘路新進巿場(종로신진시장)、平和巿場(평화시장)、東大門綜合巿場(동대문종합시장),以及清溪川(廣藏巿場~東大門段)。

來到乙支路4街站,為的不止是旅遊景點,小白來此的另一目的是吃早飯!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清晨清溪川兩岸

 漫步清溪川 
從乙支路4街站可沿清溪川走一段,發現和清溪廣場、仁寺洞段並不相同,是一段較「自然」的河道。
 

假如你在清溪川旁觀賞景色,別擔心要走回頭路,這裡的地圖清楚標示樓梯位置

也許是大部份店鋪剛休息,
不論行人和車輛出乎意外地少,相當適合散步的時段。 

沒多久,我們到達東大門巿場和鄰近的新進巿場(종로신진시장)。 進入往烤魚胡同(생선구이골목),為的是品嚐韓國地道家常菜:烤魚定食。(詳情請看稍後遊記)

我們吃過早飯後,再回頭沿鐘路5街站方向返回廣藏巿場的路上—— 我們路經有「路邊小吃攤街」之稱的大學川街。

 路邊小吃攤檔售賣普羅大眾喜愛的食物——熱騰騰的魚板 
到了韓國小白才發現首爾居民喜歡視魚板為「早餐小吃」,
一邊喝湯、吃魚板,一邊和老闆閒談
===
我們沿着鐘路5街站方向返回廣藏巿場,經過東大門巿場兩旁的店鋪早已整齊地把物品放在大門前,等待客人選購。

在路途上的收穫:小白和背包豬的草莓(士多啤梨) (一盒:3000韓元)
好好吃的哦~

水果店旁的ISAAC店

進入廣藏巿場的小吃攤,小攤檔陸續開店了。
 
先進入小吃區,熱騰勝的蒸汽讓吃飽飯的我們感覺暖和

小白和背包豬隨意逛逛巿場內的商店

在逛完廣藏巿場後,下一站:宗廟!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