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阪+京都+名古屋+東京 薰衣草開花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關西的薰衣草花季為6月中下旬至7月下旬(有少量早開花的薰衣草,早於3-5月已經開花),但關西地區有種植薰衣草的地方不多,與芝櫻一樣,主要能看薰衣草的地區都在郊區,而且交通不太方便。當中要有點規模又要交通方便的地區首選為神戶的布引ハーブ園。

2019年日本薰衣草花期結束,本文暫停更新,2020年日本薰衣草花期再見~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05/kansai-lavender.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薰衣草

-------------
本文分為
PART 1 2019年關東關西薰衣草開花情報
PART 2 關西(大阪京都)薰衣草主要景點 
-------------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2019年關西關東薰衣草開花情報

2019年7月13日
關東山梨富士五湖附近的大石公園,遲咲薰衣草踏入最盛開。

2019年7月5日
本週六和日(7月6-7日),神戶神戸布引ハーブ園 會有免費採摘薰衣草體驗活動。

2019年6月28日
更新關西薰衣草景點的開花現況
三重縣伊賀市 メナード青山リゾート 滿開
兵庫県多可郡 ラベンダーパーク多可 早咲薰衣草 開始落花; 遲咲薰衣草5分咲
兵庫県神戸市 神戸布引ハーブ園/ロープウェイ 滿開
兵庫県但馬 兵庫県立但馬牧場公園 3分咲

2019年6月15日
更新關西薰衣草景點的開花現況
三重縣伊賀市 メナード青山リゾート 未開花
兵庫県多可郡 ラベンダーパーク多可 早咲薰衣草 開始落花; 遲咲薰衣草5分咲
兵庫県神戸市 神戸布引ハーブ園/ロープウェイ 滿開
兵庫県但馬 兵庫県立但馬牧場公園 未開花


2019年6月8日
號稱日本最大,位於關東埼玉嵐山町的千年の苑ラベンダー園,早咲薰衣草開花中,今日開始舉行薰衣草祭,至7月7日為止。

以下為往年的薰衣草開花情報

2017年7月1日
關西大阪的和泉リサイクル環境公園薰衣草下星期會收割。

2017年4月29日
關西大阪的和泉リサイクル環境公園薰衣草開始開花。

2015年7月11日
大阪的和泉リサイクル環境公園收割薰衣草。題外話,向日葵開始開花。

2015年7月8日
大阪的和泉リサイクル環境公園因早前的強雨和豪雨,2015年的薰衣草提早終盤。


2015年6月23日
荒子川公園
薰衣草現況,今個星期西日本預測會下大雨。

2015年6月15日
和泉リサイクル環境公園
今日開始見頃,較往年稍早。

2015年6月11日
和泉リサイクル環境公園
園方估計天氣狀況沒太大變化的話,大約17號左右會見頃。

2015年6月8日
荒子川公園
薰衣草現況

2015年5月28日
荒子川公園
薰衣草開花


2015年5月27日
和泉リサイクル環境公園
園方表示今年薰衣草較往年稍早開花

2015年5月14日
和泉リサイクル環境公園

2015年5月10日
荒子川公園
薰衣草還未開花

2015年5月8日
和泉リサイクル環境公園
薰衣草開花

--- PART 2 關西(大阪京都)薰衣草主要景點 ---

大阪
大阪萬博公園曾經有一個薰衣草花園(ラベンダーの谷)共有9個品種大約合共5000棵薰衣草。但現在薰衣草花園已改種其他植物,所以大阪只剩下和泉環境公園有薰衣草看。

和泉リサイクル環境公園
薰衣草數量不詳,為大阪府內另一個可以看到薰衣草的公園。
薰衣草花期:6月尾至7月下旬
交通: 南海電鐵和泉中央駅下車再轉南海巴士於納花站下車步行15分鐘

京都府
碇高原牧場 - 海の見えるラベンダー畑
位於丹鶴市,遠離京都市中心,薰衣草數量不多,只有約1500棵,但據說可以在薰衣草看到海景。
薰衣草花期:6月下旬至7月下旬

兵庫

布引ハーブ園
位於神戶市,在新幹線新神戶站有纜車前往,據說有大約5000棵(有另一說法為600棵)薰衣草。

ラベンダーパーク多可
有公共交通具前往,但不方便。據說有大約13000棵薰衣草,而且景色不錯。
薰衣草花期:6月中旬至7月下旬

三重
メナード青山リゾート
位於伊賀市的郊區,有公共交通具前往,但不方便。據說有大約50000棵薰衣草,但關西地區最大的棵薰衣草園
薰衣草花期:6月中旬至7月中旬

愛知
荒子川公園
位於名古屋市內,有20品種共3000棵薰衣草,而這裏的薰衣草花期特別早。
薰衣草花期:4月下旬至6月中旬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中部北陸‧甲信越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四季: 紫藤.芝櫻.薰衣草.紫陽花.梅花開花祭典情報-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