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府一蘭與梅枝餅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太宰府參道不長,由太宰府站起至太宰府天滿宮的大鳥居前。

一蘭拉面的紀念店就位於西鐵太宰府站旁,有各式各樣的一蘭拉面紀念品,由拉面至Tshirt也有,但最吸引背包豬的是在店前的免費豬骨湯底試食。



職員即場在不同的煲中取出湯底,混合在碗中,味道與在一蘭拉面總店(伸延閱讀: 一蘭拉面福岡總本店 )吃到的很接近。莫非其他一蘭拉面的湯底也是這樣開出來?




參道兩旁的店舖都是做觀光客生意,賣梅枝餅的佔了不少,整條街上的梅枝餅都是連稅120yen,所以也不用格價。

 
去到哪裏也少不了這隻(左)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把坐車省來的240yen,(伸延閱讀: 福岡坐西鐵往太宰府)去了兩間店舖買梅枝餅吃。除去管原道真的故事,簡單來說梅枝餅就是烤過的紅豆麻糬。


太宰府參道上最有名的梅枝餅店家是傘之家,門口外賣有近十多人在排隊,但速度很高,很快就買到。味道方面,剛烤好的麻糬很香,紅豆餡滿滿的,不過好甜。如果只散賣一個的朋友要注意,黑色的包裝紙充滿油墨味,一口麻糬一口油墨味,完全破壞了原本梅枝餅風味。吃的話別用這張紙,用其他東西盛載會更好。

選擇另一家位於天滿宮大鳥居前的店家,梅枝餅沒那麼甜,重點是沒了討厭的油墨味。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