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屋 日本便宜連鎖餐廳6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說實話,相比今次旅程中的其他平價連鎖餐店,松屋的牛丼味道實在不值一提,特別是味噌湯,背包豬三人一致認為是幾間連鎖店中最差。但是松屋也不是沒有可取之處。



最令我們留下深刻印象是店員精準的服務。店舖不大,門口兩旁各有一台售賣機,一張U型長枱共約二十個座位,座位很窄,胖一點會坐不下,我們的行李也沒有地方放,要抱着背包一邊吃飯。U型長枱只有一個職員負責。



我們的位置剛好是在廚房旁,廚房是開放式,所以廚房的情況看得很清楚。廚房共有3個職員,一個負責微波爐加熱,一個負責炒菜,一個負責傳菜。松屋供應的冰水是沒煮過的自來水。
===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午飯時段,計上外賣的客人,小小的店內保持有二十人以上。負責接待的職員,在我們吃飯的二十分鐘之內沒有停過手,以一敵二十的姿態,點菜傳菜沒有任何錯誤,服務速度及準確度令人佩服。雖然時薪達900yen,但這份工作也真的不容易賺。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