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宜連鎖餐廳2 宮本むなし Day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やよい軒(彌生軒)和街かど屋相比,宮本除了能任吃日本米外,出色的炸物,讓背包豬留下深刻印象,來宮本一定要吃炸豬排。和另外兩家一樣,只有定食才能任加飯,丼是不能的。以連鎖餐廳的標準來說味噌湯還算ok




宮本的販賣機,不過販賣機上沒有圖片,要找menu,用圖片來對照日文名字




任飲冰茶是宮本的特色


宮本的裝潢不及彌生軒漂亮


Day2晚飯 大阪日本橋店,共1770yen


名物 かつ重 炸豬排丼590yen,這是menu上的名字,又香又脆內裏鬆軟,很好吃,


雞蛋丼 390yen,鹹鹹甜甜的也不錯





鍋配上兩隻炸蠔790yen,鍋內肉不多,但多菜和烏冬。
===
Day5 晚飯 – 京都烏丸御池店,共1670yen
繼續還是又便宜味道又不錯的390yen雞蛋丼



今次是炸豬排定食590yen,炸豬排仍是很好吃,但還是覺得配上炸豬排丼的醬汁更對味。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鐵板薑燒豬肉定食 690yen,相比其他食物,這個不是太有特色。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