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宜連鎖餐廳 – めしや食堂 Day1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めしや食堂和街かど屋都是屬於同一間母公司,食堂是自助式,自己選取喜歡的食物,然後在櫃台選擇白飯、咖喱飯、烏冬、味噌湯等,然後付款。

背包豬第一次去日本旅行品嚐了日本的速食文化。

 基本日式小菜都有


刺身也有,看到有位大叔買了生魚片和幾道小吃,再加罐了啤酒,吃得津津有味


甜品

食物要自己加熱

 茶水任飲



 
第一天的晚飯,全部合共連稅1146yen,鯖魚210yen、天婦羅263yen、可樂餅105yen、咖喱飯298yen,這裏的白飯不論大小都是135yen。
===

鯖魚味道很不錯,與之後吃到的炸物相比,天婦羅還是放棄吧,咖喱飯是咖喱磚的味道。

最後一天晚飯,外加3碗白飯,全部合共1151 yen ===
,這裏的煮魚實在不錯。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鯖魚210yen、類似鰈魚的魚263yen、南蠻雞189yen、關東煮油豆腐184yen、白飯135yen。

店舖資料
名稱: めしや食堂
地址: 名古屋市中区栄3-4-27
官網 http://www.meshiya.co.jp/shokudo/index.html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