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平市集 - 新年行大運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上一次來昂平市集,已經好多年前,還是忘不了在昂平市集吃過的那一碟近百元的燒味飯。今次再來,發現食物便宜了許多,比起寶蓮寺的粟米(詳情請看上一篇遊記:),這邊食物的價格是大眾化的,而且多了不少玩意,就算不坐昂平360纜車,也可以過來逛逛。逛完之後,可以順道往大澳看棚屋(具體方法 大澳棚屋遊 - 新年行大運1),然後再回東涌。


 就在寶蓮寺往昂平市集的方向,牌坊的右邊,就有2隻可愛的招財貓,一隻是招財招運,另一隻是風生水起。

 
現在多了個求籤的玩意
求籤說明書

 連許願樹也有

 食物價格合理

===

準備好後,就開始今日真正的目的 - 昂平360救援徑又稱騾仔路進發~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