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博物館 day9 [西南之旅 – 坐火車+飛機遊中國5]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貴州省博物館,主要是關於貴州省的少數民族及發掘出來的文物及化石.論少數民族,重慶的三峽博物館有的,這裏有,沒有的,三峽博物館也有(遊記在此).論文物,作為個門外漢,貴州作這方面實在沒看頭,論化石,遠遠比不上自貢的恐龍博物館(遊記在此).吸引的展品實在不多,而博物館有一部份已經變成售賣工藝品的店舖,加上欠佳的管理..說實話,如果沒時間,可以不來.

逛了不足30min,就離開買手信去.



 外觀
 沒開門的銷售部,大堂還有個更具規模的



===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貴州省博物館 官方網站
地址:貴州省貴陽市北京路168

回目錄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