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村賞花車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大年初一的新春賀歲花車,其中有部份已移至大埔林村的許願廣場展出.
日期: 2012年1月24日至2月6日
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00至晚上7: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00至晚上10:00
地點: 大埔林村許願廣場

林村怎樣去,車費多少錢?看這篇:林村許願廣場交通指南

今年林村許願節最新情報:林村許願節活動時間表+交通方法


2012年香港許願節 - 行個大運吧~
迪士尼的花車與模擬圖片很接近



以上是部份花車,全場有大約十多輛

2012年香港許願節期間,於64k(往元朗方向)巴士站的附近(近太和商場的入口),由年初一至七及正月十四,有一條免費穿梭巴士,往返太和鐵路站至林村許願廣場.

於太和的上車處;沒有明顯指示免費穿梭巴士的候車位置,只有兩三名職員維持秩序,但候車的市民多,所以有點混亂.背包豬是在年初二的下午乘搭免費穿梭巴士,等候了3班才能上車,花了一個多小時等車.當天等車的地方當風很大,而且很冷,如果不想等的話,可參考上文乘搭64k或25k往林村.
在林村許願廣場,則有清晰的候車指示,候車位置就在九巴63R旁,所以排隊前要問清楚.
雖然候車的市民很多,但秩序還是很好.shuttle bus是約五十座的大型旅遊巴士.

63R是農曆新年期間往返大埔鐵路站至林村許願廣場的特別班次,車資為hkd7.6.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