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賀歲煙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龍年賀歲煙花早於年初二己經舉行.原本想往西九龍的海濱長廊看煙花,但在放煙花之前卻有微微細雨,最後去了西九龍附近的地方.天公造美,雨在煙花匯演開始前就停了.

1幕「財神到」只看到笑臉與8字圖案,但看不到金元寶煙花.重點的4幕「飛龍在天」,飄移煙花完完全全看不到,可能是背包豬意會不到哪一條是龍吧.最後的「炮聲龍龍,高密度的「禮炮」在匯演最後50秒連珠炮發,場面真的很震撼.有一艘躉船在煙花匯演完結後,不知為何繼續有煙花發放,但整體來說今年的煙花都不錯.



拍得不太好的8字圖案


 菊花與圓型的煙花,但煙霧開始累積


 繡球煙花還是最搶眼的


最後的一幕,煙花像下雨一樣.場面真的很震撼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