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添好運食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平日的下午六時抵達,沒有人在等候,直接內進.店內(地下)約坐了一半人,不用跟別人一起坐.吃了5種點心,HKD76.




背包豬點了以下食物:

酥皮焗叉燒包$14
一共有3,外皮跟一般吃的叉燒包不一樣,外皮又脆又甜,夾的時候大力一點也會破掉,所以要溫柔, 餡就叉燒包的餡,餡多,叉燒肥廋剛好.是當天所吃的點心中,最能顯示出其米其林一星餐廳的功力.


古法糯米雞 $20
糯米雞是香港傳統茶樓必備的點心.糯米雞是乾的荷葉包糯米跟餡.每一家賣的餡也不一樣,這裏是豬肉,臘腸跟雞,餡的量多,而且新鮮,味道不太重鹹,豬肉不太肥,很接近舊日的味道,古早味的糯米雞.
在其他地方,糯米雞還有另一個版本就是珍珠雞,珍珠可不是用來戴的那種,珍珠代表是迷你的意思.珍珠雞的份量會比糯米雞少,一籠大概有兩至三個珍珠雞.



鳳爪排骨飯$17
鳳爪排骨飯是蒸飯,然後把鳳爪跟排骨放在上面.鳳爪是經過處理的雞腳,咬下去有點軟但關節中的軟骨會很Q,濃濃的味道.排骨是用豆鼓,辣椒跟蒜頭一起蒸,火候不錯,不會太老太硬,飯也粒粒分明,不太硬.



煎臘味蘿蔔糕$10
在以前的時候是農曆新年才有機會吃,但現在亦是每間茶樓必備的點心.蘿蔔糕是把蘿蔔加上米漿蒸熟,冷卻後切成一件件去煎.煎好後伴甜醬或是辣醬.這裏蘿蔔糕雖然說是臘味蘿蔔糕,吃完三件後我都吃不到臘味….水準一般般,沒特色也沒驚喜.



金粟黑糯米$10
甜湯一個,金粟是粟米,加上黑糯米與椰奶.份量不多,粟米與黑糯米更少.

 總結
在這裏是來吃點心,不是來飲茶.在香港飲茶,不論在哪一種級數的茶樓,都會用茶壺,而不是用這個.


這不是攝於深水埗添好運
點心味道水準在一般以上.
總結,以這個價錢去吃米林其 / 米芝蓮 一星餐廳,很超值.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深水埗店
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觀光地圖 Hong Kong Travel Map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