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 武廣高鐵降速前後時間價格比較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武廣高鐵對時速300公里250公里的動車組列車71起實行新的試行票價。時速350公里動車組列車65對,開行時速250公里動車組列車15對。其中,最快的三趟300公里時速動車組列車G1001次、G1003次和G1005次,只在長沙南站停留一次,全程運行3小時33分,僅比350公里時速運行時增加17分鐘。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中國 /  火車 /  旅遊情報 

-*-*-*-*-*-
花小錢去旅行LOGO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350公里
300公里
250 公里
廣州南至武漢
3小時16 分(最快
4 小時 (最慢)

3小時33 分(最快)
6 小時 03
票價
二等座 490元,一等座 780
二等座465元,一等 740
二等座330元,一等座530
廣州南至長沙南
2 小時 02 分(最快)
2 小時 30 分(最慢)
2 小時 13 分(最快)
3 小時 51
票價
二等座 333元,一等座 532
二等座315元,一等座505
二等座220元,一等座350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資料來源:

武廣高鐵下月減速減價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