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機場到市區的交通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匈牙利布達佩斯國際機場前往市區的交通方法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國際機場: 布達佩斯李斯特·費倫茨國際機場(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是紀念生於匈牙利的音樂家蕭邦。

布達佩斯機場是東歐地區其中一個主要的機場之一, 機場設有多條國際線和歐洲線航空。

布達佩斯國際機場距離布達佩斯市區並不遠,位於東面約16公里處。

為了準備去歐洲自由行,本文是小白研究和整理怎樣從布達佩斯機場前往市區的交通攻略。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歐洲自由行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布達佩斯機場交通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Budapest-airport-transpor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布達佩斯國際機場往返市區的交通方法

由於布達佩斯機場距離市區並不遠,所以交通選擇也有不少。

除了的士、小巴外,還有兩條營運機場至市區的機場巴士, 小白把兩條巴士路線整理成下表方便閱讀: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交通工具 花小錢去旅行 巴士 巴士巴士+地鐵
 路線編號 100E 200E 200E+M3
 路線布達佩斯機場Terminal 2-Nagyvárad tér metro station -
 大人單程車費900HUF350-450HUF 600HUF起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布達佩斯機場交通方法 

100E機場巴士:直達機場巴士。市區下車站包括:Kálvin tér丶Astoria及Deák Ferenc tér 地鐵站。

200E機場巴士:和100E都是布達佩斯機場往返市中心的直達車,但停靠站數較多。在機場巴士售票處購買車車會比較便宜,單程車資為350匈牙利幣, 在車上購買的話會較高一點,為450匈牙利幣。 
 
值得留意的是,現時地鐵M3線Nagyvárad tér地鐵站正在進行工程,只有平日才有地鐵,週六日假日Nagyvárad地鐵站設有接駁巴士前往市區Lehel地鐵站。 出發前,緊記往官網查看最新消息。

200E+地鐵線:需轉乘。乘搭200E路線巴士前往地鐵南線總站Köbánya-Kispest,再乘搭地鐵3號線往市中心。地鐵車費依距離收費而定。 
除了巴士外,還有機場迷你巴士(airport minibusz)丶的士等等選擇。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