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吃便宜吃到飽(2019年5月更新第二次食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台中之旅第一日,因為航班延誤而景點行程都去不了。原本計劃中午來吃到飽,最後改在晚餐來吃。以當晚背包三人吃到的食物種類和質素,晚餐自助餐是很划算, 同樣價錢,在香港可能連一個晚餐也吃不到。

第一次背包豬三人去吃,覺得很不錯;於是第二次和必必長輩去台中自由行時,再臨此地。小白在本文進行補充更新。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6/pantorasteak-twkr106.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台中 / 台北台中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這間西餐廳在台中市區,離開台中市中心區有點距離,在彰化員林據說也有分店,但台中公益路上的這間分店交通最方便。背包豬三人在台中火車站乘搭往彩虹眷村的公車,大約二十分鐘就抵達餐廳旁邊。
潘朵拉之宴台中公益店
熟食及甜品部份

背包豬和小白第二次來台中吃到飽 UPDATE!

這次背包豬四人也是來吃晚巿自助餐,第二次和第一次的自助餐價錢不變(價格請看文末)。鑑於第一次的經驗,四人也是準時到達;當日一開始進場時食客不多,隨着進入晚巿時段,所有座位已經坐滿,而且客人還得等位。
台中好吃便宜吃到飽:潘朵拉之宴
除了第一次的食物外,這裡還增添了新食品:即叫即製壽司!
壽司是手卷,有三種款式,還蠻受食客歡迎。
食物款式和第一次相若,規則和食評可以參考第一次部份。

這次小白製作了相片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觀看Youtube影片:

背包豬三人第一次來台中吃到飽

出發之前一週,在餐廳的臉書看到午市及晚市的預訂都滿了,不過每段時間都會預留部份座位供現場輪候,所以背包豬三人預早了一點時間來。店外有少量座位,可以邊坐邊等。離開晚市開始前大約十分鐘,就開始登記,準時開始叫名入座,先叫預訂的,然後到現場輪候的。
潘朵拉之宴台中公益店
如果是輪候第一批的話,也不用等很久
潘朵拉之宴台中公益店
以當日背包豬三人所見只得一個店員,
收錢、帶位、現場訂枱、接電話也是只得一個人負責,
作為一個顧客也覺得店員很辛苦......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餐廳主要是吃排餐,背包豬三人所吃的,是自助buffet部份。如果點排餐,包含自助吃到飽,單點吃到飽只限平日星期一至五,留意週末假日及特殊日子是沒有的。用餐時間限80分鐘。食物方面,前菜、熱食、甜品、飲品都有,種類都不少。
潘朵拉之宴 吃到飽 菜單
海鮮方面有青口和魷魚,但味道一般。前菜方面都不是背包豬三人喜歡的口味。
台中便宜吃到飽
熟食是最亮眼的部份,
熱食方面,雖然只得幾個盤子,但不斷續盤,而且每次續盤的款式都不同!背包豬沒想過,這個價錢也有牛排可以吃,雖然只得一盤。牛排鬆軟有肉汁,所以被秒殺。
之後的炸物,章魚小丸子味道都不錯,
特別是章魚小丸子外表硬,內軟但結實,火候剛好,不會糊糊的,好吃。
炒飯較油但也可以。
台灣抵食自助餐
忌廉湯,口感濃厚,沒粉粒
台灣抵食自助餐
類似鵝肝醬及魚子醬的餅乾
台灣吃到飽晚餐
蜆肉意粉,感覺上像在吃炒面,不過味道不錯
台灣吃到飽
沒想到有炸雞,不過粉漿太厚,燒賣很一般
台中自助餐
之後熟食陸續還有新品種,這回主要是中式的
台中美食
蝦子一般,不及在漢來吃到的。 
今次新出的炒飯醬汁較重,與新一次不同的味道。
沒想到最後還有魚塊吃,但味道一般。

甜品是另一個亮點,除了朱古力噴泉外還有近十款甜點,以及三櫃不同種類的雪糕,對哦是三個冷櫃!
台中甜品
蛋糕精緻度不及漢來,味道亦中規中舉,甜品區味道合格有餘,
當中最好吃是右上方的抺茶蛋糕,鬆軟而且味道濃,另一個是右下方的檸檬蛋糕
潘朵拉之宴 甜品
梅子凍、雞蛋布丁及朱古力凍都一般
潘朵拉之宴
 咖啡凍和綠茶凍,是比較清新的選擇。
果凍還有其他,但樣子太漂亮,所以背包豬沒吃。

---菜單 ---

潘朵拉之宴 價錢
晚餐一個人才NT$245(未含加一服務費),
在香港要HK$60吃一頓晚餐,茶餐廳也可能吃不到,別說是自助餐......

潘朵拉之宴 菜單



總結
背包豬評語: 便宜又好吃,以這個價錢CP值高,但如果要吃精緻的話,還是去其他吧。
餐廳:潘朵拉之宴  台中公益路店
日期:2017年6月 及 2018年6月
價錢:晚餐約NT$270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台北台中自由行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