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忠孝路夜市夜巿吃地道美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離開彰化後,返回台中火車站酒店附近的夜市,體會一下地道台灣夜市風味。忠孝夜市雖然不像逢甲夜市有名,忠孝夜巿全都是賣吃的。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4/zhongxia-nightmarket-food-twkr109.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台中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台中忠孝路夜市
雖說是夜巿,忠孝路夜市除了露天攤檔外,還有一些有冷氣開放的食肆。背包豬三人當日的晚餐就在其中一間小吃店吃。

小吃店以賣肉羹較有店,肉羹除了可以配飯外也可以配粉面,也有其他種類的飯面、小菜和便當。
家鄉味肉焿
夏日炎炎有冷氣開放很吸引
家鄉味肉焿
小菜櫃在門口

客人先進入室內,找座位,桌子上放有餐單。選好後,背包豬直接在門口下單,離開時才付款。因為是即叫即製,所以要等大約10分鐘左右,煮好後店員會拿進店裡來。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原本背包豬三人計劃是先吃主食,然後再在夜市吃小吃。所以點得不多,但沒想到份量也足夠,可能是當日背包豬三人太累吧。
台中夜市小吃
雞肉飯(大) NT$40
雞肉雪藏味不重,配菜的青瓜酸甜下飯,不過雞肉飯的麻油較多,使雞肉飯變得較油膩。
台中夜市小吃
海鮮湯面 NT$50
有花枝有蝦子蔬菜份量也不少,面質一般,湯頭味精較重。
家鄉味肉焿
肉焿飯 NT$50
配了有筍絲和金不換,湯頭味精不重,配合金不換有香氣,肉焿和飯的份量都不少。天氣熱時吃也舒服。

--- 菜單---
家鄉味肉焿菜單

台中夜市素食
菜單還有素食版

台灣本地小吃總結

背包豬評語: 價格便宜,可以先吃點台式美食,然後再去夜市吃其他小吃
餐廳:家鄉味肉焿
日期:2017年6月
價錢:晚餐約NT$270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