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站便宜地道牛肉麵 好佳麵食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來到台灣,怎能不去吃碗地道台灣牛肉麵? 台北牛肉麵店實在不少,背包豬三人時間有限,最後選擇了一間在台北酒店附近的一間地道牛肉麵面去嚐嚐。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0/taipei-beef-noodle.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台北台中雙城遊  / 台北計劃台灣自助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牛肉麵店就在馬偕醫院旁邊的小街上,由捷運雙連站步行過來大約5分鐘。在網路上也有些名氣,只要打上名字就很容易找到相關的食評。

好佳麵食館
背包豬在小店外就看到醫院



背包豬三人中午時候來到,等候了一段時間才有座位。買外賣的食客不少,所以點菜後等待上菜也要一點時間。

好佳麵食館
背包豬和小白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厲害的塑膠袋

好佳麵食館
菜單就貼在牆上,價錢在台北來說算是便宜

好佳麵食館環境
環境很一般,家庭小店的風味,
還有店內氣溫較高,沒想到3月份也覺得熱

花小錢去旅行
小店食客絡繹不絕

食客直接在外面炒菜的點菜就可以,不過要注意有機會漏掉的,好像背包豬點了水餃最後也沒有來。
台北牛肉麵
牛肉 $75
以價錢在台北來說是便宜,而且份量也足夠。
湯頭一般,牛肉既不韌又不軟

台北牛肉麵
質地很Q很彈牙,是這裏的亮點

台灣牛肚面
牛肚 $75
牛肚不會很韌,也沒有雪藏味道,湯頭和牛肉一樣

台北好佳麵食館 牛肉拌麵
牛肉拌麵$60
牛肉是牛展來的,肉味較濃而且不韌,
拌麵是類似醬油的味道,但不會太鹹,
背包豬三人一致覺得這個最好吃,而且價錢很便宜。
同一個價錢,如果在香港吃,同樣價錢可能單是麵也吃不到,更別說是吃牛展....
===
--- 菜單 ---

台北好佳麵食館菜單
據說店舖改了,不過繼續沿用舊店的菜單,
所以名字不一樣

好佳麵食館
麵館週邊環境

背包豬評語: 牛肉麵價格便宜,味道不錯,不過天氣較熱的日子來會較辛苦,而且繁忙時間要預留充足時間慢慢等
價錢: 午市人均消費NT$80元
餐廳: 好佳麵食館
用餐時期: 2017年3月



如發現本文資訊錯誤遺漏,煩請各位撥冗在留言板通知背包豬和小白更正,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