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甜點巡禮:便宜又美味的泡芙 - 北菓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來到北海道旅行,當然要嚐嚐著名的甜品囉!北海道有多間以生產泡芙聞名的店家,今次小白跟大家分享在札幌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某名店泡芙。

原文網址 Origin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6/kitakaro-cream-puff.html
分類:<花小錢去旅行>北海道賞楓+東京之旅 /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北菓樓泡芙食評:北海道甜點巡禮
外帶包裝

往<花小錢去旅行>  北海道賞楓+東京之旅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目錄
說起北海道,大家都想到北海道農產品吧? 其實就在札幌街頭,不難發現不少甜品店。背包豬三人的北海道旅行,當然不會錯過甜品環節,品嚐了兩間名店的泡芙,所以小白跟大家分享一下。

背包豬和小白在JR札幌的地下美食街北菓樓分店購買的外賣泡芙北菓樓的泡芙種類有三種,包括夢不思議泡芙、北之夢巨蛋泡芙、辟思科托泡芙。雖然是名店,但泡芙的價格相當便宜,160至185日元一個。由於不知道味道是否對味,因此三人決定先買一個嚐嚐。

縱使小白這次只買了一個泡芙,一個膠袋和一個紙盒的包裝,令人覺得店家很重視客人和食物質素。
北菓樓泡芙包裝
紙盒上包裝標誌了食用期限,留意這個泡芙可要冷藏喔~

北海道甜點巡禮: 

北菓樓夢不思議泡芙和北之夢巨蛋泡芙

北菓樓泡芙食評
背包豬和小白打開紙盒一看,不禁佩服店家對食物味道的堅持。
店家既然不識功本,在泡芙旁邊放了一個保冷劑!!
背包豬和小白從購買外賣後,由札幌站搭地鐵返回薄野的酒店至吃的一刻,全程大約半小時,難怪整個泡芙還是冰涼涼的。

北菓樓泡芙夢不思議泡芙食評
由於小白不知道買那個更好吃,仔細觀察排在前面的顧客買些什麼......
最後小白決定買了熱門人氣產品:夢不思議泡芙 (160日元一個)

用刀切開泡芙,發現裡面填滿了濃濃的卡士達奶油~
整個一個泡芙大約和一個成人的拳頭相若,完全沒有將貨就價的感覺。

冰涼的卡士達醬奶油充滿奶香,甜而不膩,外皮酥脆,和卡士達醬奶油相當配合;連不喜歡吃甜食的背包豬爸也覺得好吃。
===
有了上次經驗,第二天背包豬和小白又跑去外帶,這次品嚐的是北之夢巨蛋泡芙

北菓樓北之夢巨蛋泡芙食評
北之夢巨蛋泡芙(160日元一個)
滿滿的奶油塞滿了泡芙;奶油味道不僅較夢不思議泡芙更濃、更香,而且份量也較夢不思議泡芙更多。如果像小白喜歡較重奶香的朋友,應該較喜歡吃這個。

話說回來,想吃北海道名店甜品,不用跑到大老遠(除非想去本店吃吃看、感受一下氣氛),跑去JR札幌站地下美食街就對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留意小白的稍後分享。

往<花小錢去旅行>  北海道賞楓+東京之旅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