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上寺一日遊:東京芝公園與東京鐵塔賞櫻記:2024年櫻花預測+時間|Cherry Blossoms at Shiba Par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離開淺草後,乘搭東京地鐵往芝公園去。芝公園除了櫻花林外,其他地方也有櫻花可賞,這裏還有一個其他地方沒有的賣點,就是可以一邊賞櫻,一邊欣賞東京鐵塔。
東京櫻花2023
要拍攝東京鐵塔與櫻花的景色,
背包豬覺得這裏是個好地方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東京賞櫻賞梅好去處2024:東京芝公園·增上寺

芝公園是東京賞櫻名所,今年芝公園也舉辦了梅花祭。
💮 官方名稱:芝公園梅まつり2024
💮 日期:未發佈
💮 地點:東京芝公園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東京賞櫻好去處2024:東京芝公園·增上寺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1月預測,2024年芝公園櫻花時間將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期間。2024年芝公園櫻花開花日將在3月26日左右,2024年芝公園櫻花櫻花將在4月2日左右。

增上寺一日遊:東京芝公園拍照東京鐵塔

同樣是櫻花與東京鐵塔,在不同地方不同時間,賞到的風景可以是完全不同的,像背包豬晚上在六本木賞夜櫻,感覺上是在另一個世界。六本木賞櫻詳情,背包豬遲些再分享。
東京芝公園櫻花
除了最常見的染井吉野櫻外,芝公園還有其他櫻花品種
東京櫻花景點
如果不喜歡較白的染井吉野櫻,
芝公園也容易找到粉紅色的櫻花

離開芝公園不遠,背包豬三人徒步幾分鐘,就抵達增上寺。增上寺除了也可以欣賞到東京鐵塔外,亦是東京市中心內,交通又方便,又具有櫻花可賞的寺廟。

增上寺櫻花
東京櫻花2023
增上寺正門

一進入增上寺,就看到東京鐵塔

東京寺廟櫻花
櫻花季節時,也有些小攤檔擺賣

鐘樓與櫻花

 如果往增上寺的深處走,也有一個櫻花林,看到不同的景貌。
往增上寺櫻花林的方向

只要在對的方向,總少不了東京鐵塔

 觀音配上櫻花,是另一種景色

與之前背包豬在淺草寺賞櫻的風味不同,有一剎那,背包豬以為自是在京都某座寺廟賞櫻中,但當背包豬看到紅白相間的東京鐵塔,就知道自己還是身在東京鬧市中。

這種角度望過去,有種在京都賞櫻的錯覺


離開悠然自得的芝公園和增上寺,背包豬三人就突入東京賞櫻戰區之一 - 千鳥之淵去!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櫻花情報2024 | Japan Cherry Blossom 2024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