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寺夜遊賞櫻去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及小白和背包豬爸上一次紅葉之旅已經日遊過淺草寺,不足半年,背包豬三人今次來到東京賞櫻,在欣賞完隅田公園的夜櫻後,在步行回酒店之前,過來淺草寺賞夜櫻。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一開始,背包豬沒想過來"淺草寺賞櫻",原本的目的是"夜遊淺草寺"。雖然淺草寺的櫻花,在東京眾多賞櫻景點中,淺草寺是榜上無名,可是,與有名其他東京賞櫻景點相比,背包豬三人覺得來淺草寺賞櫻也是很不錯。

淺草寺的櫻花樹不多,主要集中在淺草幼稚園門前和參道之間的一段。還有一棵支垂櫻在在五重塔附近。雖然櫻花樹數量不多,但背包豬喜歡在這裏賞櫻的原因,是因為晚上淺草寺的氣氛,勝過日間來,晚上亮燈的五重塔和山門,配上櫻花,這種這才是日本的感覺。晚上來淺草寺的遊人少,可以靜靜的,寫意的慢慢細味櫻花,不過如果你喜歡人山人海,熱熱鬧鬧的去賞櫻,背包豬遲些分享的另一個東京櫻花景點,可能會更適合。

 淺草寺櫻花樹數量不多

 但當時櫻花見頃中,有點氣勢,這才是染井吉野櫻的顏色

淺草寺參道的商店都插了櫻花做裝飾
 淺草寺寶藏門與櫻花

 
 不同角度都看到五重塔

 配上濃厚日本風的建築物,這才是日本賞櫻

枝垂櫻也開花了

另一個原因是,淺草寺的街燈偏白,配上偏白的染井吉野櫻,較會欣賞到染井吉野櫻的原貌。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Advertisements]

日本櫻花情報2024 | Japan Cherry Blossom 2024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