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伏見稻荷 京都站+清水寺+宇治交通攻略|How to get to Inari from Kyoto Station, Uji City, KIYOMIZU-DERA TEMPL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伏見稻荷大社為京都其中一個最熱門的神社景點,是不少朋友心中其中一個"必去"京都景點。在京都遊覽時,乘搭什麼交通工具前往是較為順路和省錢的呢?

背包豬寫本文主要討論由京都前往伏見稻荷的交通選擇。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如果是配合奈良同遊的話,參考: 京都伏見稻荷+宇治+奈良行程,買哪張PASS好?

由京都去稻見伏荷,有3種交通工具可以選擇,分別是京都市巴士、JR和京阪電車,近鐵也有伏見站,但伏見站離開伏見稻荷有一段距離,所以不是一個很好的交通方法。

留意三種交通方法的停車站名字都是不同的:
JR是稻荷站
京阪電車是伏見稻荷站
巴士站是 稻荷大社前站

雖然三者的站都在附近,但最接近的是JR稻荷站,一出站就看到伏見稻荷大社,其次是京阪電車的伏見荷稻站,三個交通方法中,最遠的是稻荷大社前巴士站。

 由稻荷大社前要穿過京阪伏見稻荷站,
大約5分鐘才抵達伏見稻荷大社
(圖片來源:google map)

[京都車站往伏見稻荷大社]
由京都站出發,可以選擇京都市巴士或JR。乘巴士的話較慢,JR行車時間較快。


背包豬乘巴士往伏見稻荷的遊記,往伏見槄荷的巴士站位置及巴士時間表 參考: 京都巴士往伏見稻荷+巴士時間表 - 花小錢去旅行

 
京都站乘往伏見稻荷的巴士站

背包豬乘J搭R去伏見稻荷的遊記,參考 實拍JR稻荷站 - 花小錢去旅行


JR適用PASS,參考<<花小錢去旅行>>其他文章
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 (5 day Pass)  -花小錢去旅行
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JR West Kansai Area Pass -花小錢去旅行

巴士適用PASS,參考<<花小錢去旅行>>其他文章
KANSAI THRU PASS 關西周遊卡使用心得
京都巴士一日券詳情
===
  [清水寺-伏見稻荷大社交通]
由清水寺往伏見稻荷,可以選擇乘京阪電車或是回京都車站乘車。
清水寺要步行回清水五條站上車,京阪電車行車時間約7分鐘 ,210yen
注意由清水寺步行至清水五條站大約需要20-25分鐘

如果一天內會在京都多次利用京阪電車,買PASS會較划算,<花小錢去旅行> 相關文章: 京阪PASS-京都大阪觀光一二日券 

京阪電車伏見稻荷站

[宇治-伏見稻荷大社交通]
如果往宇治的話,可以選擇JR或京阪電車。


背包豬三種交通工具都乘搭過,以下為背包豬的心得分享。 

如果你是由京都車站出發的話,JR是便利而且是最便宜的方法。那巴士又有什麼好處?如果當日是利用京都巴士一日券,為省錢的話,利用巴士往伏見稻荷是個好選擇。
如果是由京阪電車沿線出發,例如:清水五條、衹園附近、平安神宮附近 、出町柳(下鴨神社)附近的話,京阪電車是最直接的交通,省去轉車找車的問題,不過利用巴士一日券的話,也是可以利用巴士回京都站再轉車。

往 2016年初雪遊關西遊記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版權聲明~=~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版權所有。
本文只在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任何人或機構未經本站同意授權,不得發佈、轉載、修改本文內容。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riginal article posted on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our post: 版權聲明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