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吃日式鐵板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鐵板餐配味噌湯? 某日背包豬在報紙廣告上看到和風鐵板餐,鐵板餐配味噌湯的配搭有點有趣,所以就想試試看。

價錢也不算便宜,點了和風漢堡扒,一個要$57,而且是不包飲品的哦。

可以選擇洋蔥和黑椒汁,
除了漢堡扒外還有雞扒、煙肉和香腸,但鐵板不夠熱....
味道方面,沒有驚喜,味道一般,
煙肉和香腸是市售品,雞扒有點硬,
至於主角漢堡扒,沒有肉汁,有點乾




~=~版權聲明~=~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任何人或機構未經本站同意授權,不得發佈、轉載、修改本文內容。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our post: 版權聲明
~=~=~=~


 背包豬有段時間沒來這間快餐店吃,現在改為有職員送餐

再加配黑芝麻布丁,味道尚可,不太甜,
芝麻香味足,但店舖太熱了....
黑芝麻布丁出水中....
--- Menu ---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背包豬評語: 以價錢來說是三間快餐店中較貴的一間,味道一般,沒有鐵板餐該有的滿足感....
論氣勢上的滿足度,這個比較好,花小錢去旅行 相關文章: 深水埗抵食扒餐

餐廳: 美心MX
價錢: 約$6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