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otel妙典站前好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從北海道回東京後,入住了千葉縣 妙典Superhotel (スーパーホテル東西線・市川・妙典駅前 /SUPER HOTEL TOZAISEN ICHIKAWA MYODEN-EKIMAE/東西線・市川・妙典站前Superhotel)。
相關文章: 交通便利:東京地鐵沿線SuperHotel妙典站前住宿心得
今天介紹的是免費早餐。


早餐種類不多,但不少肉類、魚類;而且味道也很不錯
較少機會吃 的一整條魚(不是魚柳和魚塊!)

---朝食會場---
平日 6:30-8:30
星期日及假日 6:30-9:00
在電梯內朝食會場海報

面積不大
親子煮
這裡的雞蛋菜式除親子煮外,還有生玉子和煎蛋角
生雞蛋
雞蛋角
沙拉菜和右邊的乳酪
背包豬爸喜歡的麵包
吃早餐時少不了的味噌湯 (用料實在)

在特色菜式後面加上了簡短說明

特色蔬菜漬物

炒雜菜

奶焗海鮮長通粉 
想不到在商務酒店也能吃到......

~=~版權聲明~=~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版權所有。
本文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任何人或機構未經本站同意授權,不得發佈、轉載、修改本文內容。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riginal article posted on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our post: 版權聲明
~=~=~=~

背包豬爸很喜歡吃這裡的麵包;麵包可以使用小烤箱加熱

早餐時段的免費飲品機和旁邊的飲用水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用餐完畢後,請大家把餐具放在相片的右面的餐具收集處喔!
用餐環境
也許不是假期,用餐人數不多,有不少空位

一盤奶焗海鮮長通粉吃完後,店方更換了新菜式:燜竹荀
 還是在我們離開之際更換,無辦法 = =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