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運河旁的酒店 - HOTEL SONIA3人房及酒店設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北海道旅行期間,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三人在小樽停留三天,入住小樽Hotel Sonia。

小樽運河旁欣賞日出日落

本文分為3人房及早餐篇


HOTEL SONIA(小樽運河前 ホテルソニア/ 索尼婭酒店) 是其中一所位於小樽運河前的酒店,離JR小樽站不遠。HOTEL SONIA分為本館(HOTEL SONIA ) 和新館 (HOTEL SONIA II),兩者為鄰,但不相連。Hotel Sonia 館內所有房間面向小樽運河,而新館內房間只有部份面向運河景觀。

窗外的運河景色

撰寫本文時,HOTEL SONIA已被易手,成為其中一間新連鎖酒店品牌下的成員(Otaru Ungamae Hotel Sonia)。

當時三人一晚朝食還不到10000日元的住宿方案,還是入住HOTEL SONIA本館,在淡季來說性質比很高。

HOTEL SONIA 本館外貌

如果本館沒有當值人員,請住客去新館CEHCK IN的牌子

我們入住的運河景觀的雙床房、沙發、小圓桌。

雙床房

沙發和保濕機

裝飾很有西洋風,房間還是挺有情調
沙發翹起了木版


浴室卻是翻新裝修的,特別是浴缸和淋浴設施是新式的。

- - - 酒店氣氛 - - -

Hotel Sonia 其中一個主要特色是英式格調的裝飾和擺設。整體來說,Hotel Sonia 本館內氣氛比Sonia 新館來說更佳。即使住在Hotel Sonia 新館的住客,也可以參觀本館大堂。

Hotel Sonia II 館內設施相對來說較新。


Hotel Sonia 本館大堂

大堂登記處


大堂讓人置身於咖啡店內,大堂裡還播放了輕音樂


可以坐在大堂的窗前望着運河風景,一邊喝茶和咖啡,一邊聊天, 很有情調


早上大堂的氣氛很有風格




 在升降機旁的玻璃窗也很有心思

客房樓層的擺設很別致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本館設有停車場,方便自駕遊人士泊車。不過,背包豬和小白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不清楚停車服務是否需要收費。

停車場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