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東京紅葉速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以下是背包豬去了北海道和東京之後的紅葉心得。

--- 北海道 紅葉 ---

--- 札幌篇 ---

因為之前下雨,札幌市地區部份紅葉開始落葉,如果之後出發去札幌的朋友,建議把目標放在銀杏上,紅葉為副。背包豬去的時候,銀杏才剛變色,所以10月尾11月初去的朋友,估計會看到很不錯的銀杏。

大通公園
10月19日再去的時候,紅葉很盛,但開始落葉。

10月14日

10月19日

北海道大學
北海道大學最有名的是銀杏大道,10月19日再去的時候,大約20%變黃,估計金葉祭(10月24-25日)或之後會是最佳的觀賞時候。

10月15日

10月19日

北海道大學的紅葉也是不少,但名氣較低,10月19日紅葉很盛,但開始落葉。

中島公園
中島公園的銀杏並木亦是剛開始變色,紅葉方面與大通公園及北海道大學相比,雖有落葉,但數量較少。

10月18日

10月19日

舊北海道廳前銀杏路
基本上才剛開始變色,如果天氣良好,估計11月初有機會還有銀杏看。

10月19日

白之戀人工房
紅葉見頃中,雪蟲好多...


定山溪
作為紅葉百選的定山溪,紅葉是漫山遍野,由札幌坐車至定山溪,沿途已經看到紅葉。雖然稱為紅葉,但是以黃葉為主,紅葉為次。一邊浸溫泉,一邊看風景確實不錯。10月22日已被評為落葉。

望向溫泉街方向


二見吊橋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 小樽篇 ---

手宮公園附近紅葉已變色,手宮線旁紅葉也見頃,運河的紅葉也變紅。

10月17日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 余市 篇 ---

別選星期六日去,JR列車只有一個車廂,但乘客太多,差點塞上不車廂.... 回程一樣,差點上不了車,下車後發現有乘客暈倒... 好恐怖。

余市威士忌蒸餾廠以黃葉為主,見頃中。

10月17日

10月17日

題外話,如果去北海道賞楓,不論札幌市郊、小樽和余市,今年好多雪蟲,把袋子放在一邊,拍照回來,整個袋都有雪蟲...

黑色一點點都是雪蟲....

--- 東京篇 ---

這個時間去東京原本以為不會看到紅葉,意外在西葛西附近也有少量開始變色的紅葉看。

10月21日 小石川後樂園
 







.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3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