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萬Hits 達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大家好!不知不覺間網誌<<花小錢去旅行>>已達到五百萬HITS。

今年開始,背包豬不再是獨自一人撰寫,一直一起「花小錢去旅行」的旅伴 - 小白(Cloudiecandy)也加入撰寫花小錢去旅行網誌內容。

由衷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幫助我們、給我們鼓勵的各位。沒有大家,<<花小錢去旅行>>不可能走得得麼遠 。

未來我們除了分享背包豬的12月褔岡之旅、3月的首爾+大關東的櫻花紀行,還有剛去完的北海道+東京賞楓行遊記和各種實用資訊、心得和體驗。

為了回報各位的鼓勵和支持,我們將會走得更遠、更前、做得更好。

今次北海道之旅大成功 ~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