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櫻開花預想 201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5年櫻花予想請往 日本櫻花預測 2015 

本文圖片皆來自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2014年櫻花測預結果準確度驗証



相關文章

其他櫻花預測
Weahtermap さくら開花予想2014
日本氣象協會 測開花予想2014
 往 日本賞櫻資料 目錄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2014年4月22日
北海道櫻花開花日預測,與上次一樣



2014年4月15日



2014年4月9日
北海道開花日預測



2014年4月1日




2014年3月25日



----第7回預測----
2014年3月11日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推前了開花日及滿開日的預測2-3日。評估開花日子關東甲信、北陸、近畿為平年值,東海、中國及四國較平年稍早,九州較平年早。北日本方面,雖然今年冬天天氣氣溫較平年稍高,但預計之後的氣溫與平年接近,所以開花時間為平年值。






----第6回預測----
===

2014年3月4日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推遲了櫻花開花日及滿開日的預測。因為2月中旬氣溫嚴寒,而且預計3月氣溫會較平年值稍低。最新的預測開花時期 關東、甲信較平年遲,東海、北陸、近畿、中國與平年接近,四國、九州較平年早。




----第5回預測----
2014年2月25日
因為2月天氣寒冷,櫻花開花及滿開日預測推遲了 2-5日,東日本及關西地區預計開花日與平年值接近,東海地區較平年稍早,中國、四國及九州較平年早。





---- 第4回預測----
2014年2月18日
經過近來的大風雪後,日本氣象株式會社繼續保持之前的預測預計關東、甲信、北陸櫻花開花時期與平年接近或稍早,東海及西日本較平年稍早,九州南部櫻花時期會早,北日本櫻花開花時期與平年接近或稍早。關東部份地區滿開日推遲,關西部份地區開花日、滿開日提早1-2日。







---- 第3回預測----
2014年2月4日
預計關東、甲信、北陸櫻花開花時期與平年接近或稍早,東海及西日本較平年稍早,九州南部櫻花時期會早,北日本櫻花開花時期與平年接近或稍早。從地區開花日期預測中看到,東京、名古屋、大阪、京都的預測開花日都較第2回推前了1-2天。

櫻開花預想 2014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櫻開花預想 2014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 第2回預測----

2014年1月21日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的桜開花予想 2014 第2回公佈,預測2-3月氣溫較平年氣溫一樣或稍高,櫻花開花日子關東、甲信、北陸與往年接近,東海比平年略早,西日本與平年稍早,九州南部會早。雖然評語是這樣說,但從地區開花日期預測中看到,東京、名古屋、大阪、京都的預測開花日都較第1回推遲了1-2天。

櫻開花預想 2014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預測日本各地櫻花開花及滿開日期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 第1回預測----

2014年1月12日
第一份公佈的2014年櫻花預測為日本氣象株式會社的桜開花予想 2014,預計櫻花開花日會較平年略提早2013年日本氣象株式會社的櫻花預測於3月才開始公佈,所以現階段的櫻花預測準確性不明。

東西日本在11月以來都是比平年值低溫,櫻花花蕾順利成長,預計1-3月氣溫估計與平年接近,所以預測東西日本2014年櫻花開花日與平年略提早。北日本直至12月都比平年暖,但1月估計會較平年低,預計櫻花花蕾順利成長,所以預測北日本的2014年櫻花開花日與平年接近。

櫻開花預想 2014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開花日/滿開日
札榥     5月3日/ 5月6日
東京     324/331
名古屋 320/330
京都     324/42
大阪     325/42
福岡     319/329 


預測日本各地櫻花開花及滿開日期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