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奈良町- 格子之家 Day 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離開JR京終站後,步行大約10鐘就抵達格子之家。格子之家原本為民居,現在則改為旅遊景點,簡紹典型奈良古時的居住情況。格子之家是免費開放,今年曾有網站選舉日本最佳的免費景點,格子之家也榜上有名,伸延閱讀: 日本最棒免費景點排行榜

今天奈良遊覽地圖



由京終町步行過來,發現只有奈良町這裏有掛申猴

奈良格子之家早上九時後才開門,我們剛好成為了頭一批來參觀的遊客,因為沒有太多遊客,格子之家很安靜,很有一種住宅的感覺,背包豬更喜歡格子之家的感覺,是繼東大寺二月堂後,和之後去的吉城園,另一個奈良的好去處。


伸延閱讀:

要先除鞋才可往起居室,右邊是廚房

茶室

庭園

展覽和倉庫

二樓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由二樓望向庭園

供遊客休息的地方

離開格子之家後往庚申堂進發,庚申堂佔地很細,如果不是順路,其實可以放棄

庚申堂門前的猴子

庚申堂旁邊有個地盤,風景大打折扣,看看就走

在庚申堂對面有間掛了奈良市資料館的地方,但據說這裏不是真正的奈良市資料館,是個賣申猴的商店。

兩間都掛有奈良市資料館

~=~版權聲明~=~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


據說真正的奈良市資料館是這間

不過兩者都是早上10:00才開門,還未到10:00,當天還下雨,但又沒有避雨的地方,所以就放棄了,決定直接往興福寺看紅葉。

2013年大關西賞楓之旅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