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京都楓葉實況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京都市紅葉觀察點,共45個。
其他紅葉情報請往 日本賞楓資料 目錄

------------- Part 1 京都基本資料 ------------



整理過去年的資料,按開始看到紅葉的日子排列。京都的紅葉季節由11月上旬直至12月上旬,為期約1個月。由開始變色到紅葉約需1-2個星期,然後紅葉約有2-3個星期,接着枯黃落葉。

紅葉情情相關文章
日本紅葉最前線

京都地區
2013年京都楓葉預測
2012年京都紅葉預測

大阪奈良地區
2013年關西(大阪+奈良)紅葉情報

其他活動
大阪+神戶+京都 2012聖誕燈飾情報
2012年夜間參拜及祭典(關西紅葉期間限定)


------------- Part 2 京都紅葉地圖 ------------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紅葉見頃時間 11月上旬標示為黃色,11月中旬紅色,11月下旬為紫色
 京都市內的紅葉地圖 洛北(左)、洛東(右)
嵐山及京都洛西的紅葉地圖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 Part 3 2012年京都紅葉實況 ------------

在45個景察點中,最早看到紅葉是龜岡鍬山神社,然後是高雄神護寺,最晚的紅葉在下鴨神社,12月上旬還可以看到。

===





資料來源:
yahoo jp- 紅葉特集2012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3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