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春遊華東 坐火車遊中國1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前言
20103月,背包豬去了一趟久違的自助遊。原本計劃是只往湖南長沙及湖北武漢,遊玩7天。因緣際會之下,在旅程途中,沒有充足準備之下,加入了華東部份,旅程亦變成11天。由於當時沒有做好準備,同時亦不熟悉國情,結果遇上種種情況。兩年後的今天,回首一看,那些事,除了成為旅伴之間的笑料外,同時亦感謝上天的眷顧,給我們全身而退的機會。旅程中驚喜參半,不過這些的成了我們美好的回憶,我們亦以這次華東之旅作為契機,在這兩年間遊歷大江南北,之後去了北京,西安,福建,以及計劃中的第五次旅程。希望我們的經歷,能為大家提供參考,特別是第一次在中國自助旅遊的朋友。

目錄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