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2024,人氣連鎖名店,豪華叉燒拼盤🍜赤峰街排隊拉麵記| Japanese Ramen Restaurant , Taipei Taiwa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台灣有不少拉麵店都很受歡迎, 有些是日本開店,再過來台灣開分店的日本拉麵店,也有一些是台灣本土的拉麵店。 今次背包豬去了台北赤峰街附近逛逛。中山站一帶是台北美食的激戰區, 有不少美食小店, 今次背包豬和箱小狐來到一間日式拉麵店, 品嚐一下台灣的日式拉麵。

這間連鎖拉麵店在台北有幾間分店,據說都是排長龍的,很有人氣。 今次背包豬去的這間拉麵是位於赤峰街,附近就是中山地鐵站出口交通方便。
隱家拉麵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3/kakurega-ramen-tw.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台北吃排隊日式拉麵

背包豬知道這間拉麵店受歡迎,所以特意安排了抵達那天,在酒店放完行李後,立即過來,希望避開午餐和晚市的高峰期。沒想到平日下午,在晚市營業時的頭段,已經要在拉麵店門口排隊。 還好等候的食客不算多,等了大約15分鐘就可以來進, 有網友指出晚餐繁忙時間有機會等候1-2小時。
台北隱家拉麵
兩人等到差不多時,店員會先要求食客去點餐,餐廳內有一部食券機,操作方法和日本連鎖快餐店常見的售票機相同,自己選擇點什麼菜式,然後入錢,自動找續,店員也會在旁邊教導食客如何使用, 點好菜後繼續在拉麵店門口等待。
台北人氣拉麵店。隱家拉麵
還好背包豬和箱小狐來之前,去了買台式飲品,結果是一邊飲一邊邊等。在拉麵店旁邊也有一間麻糬店,挺有名的, 當晚要去寧夏夜市,背包豬和箱小狐留了"名額"在寧夏夜市吃, 台灣美食不少,可惜背包豬和箱小狐的胃部容納太少。
兩人終於進入拉麵店。拉麵店有兩層,下方大約有十個座位的吧檯,可以看到師傅煮拉麵。 閣樓大約也有十個座位, 人滿的時候顯得擠迫。
台北人氣拉麵店。隱家拉麵
入座時店員說是即時製作,要等。以下拉麵美食是台幣價格。
隱家拉麵:台北人氣名店,豪華叉燒拼盤
叉燒豪華拼盤$130:
肉類煮得很軟淋,還有肉類的甜味, 拼盤的肉類有少許凍 ,放上胡椒等調味之後,與拉麵上的肉類叉燒味道不同。叉燒有三種左邊和中間是豬不同部份的肉,中間是腿肉,最好吃,軟淋又有油香,右邊是雞肉。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第一個感想是:這間拉麵有很多蔥......
隱家拉麵 黃金雞湯拉麵 #拉麵 #ramen #food
雞湯拉麵$230
雞湯可以選擇不同的麵條,雞湯底味道清甜,背包豬選擇了中捲麵,接近一般拉麵的口感。
赤峰街文青小旅行 台北知名拉麵店
鯛魚湯拉麵$320
湯底有一種魚類的鮮味, 如果怕魚腥味的朋友要留意。 拉麵麵條較雞湯的麵條更加幼, 偏向是中式麵條的口感。
檯面有蒜頭,不論是雞湯還是鯛魚湯,加上去之後風味完全不同,會變成濃鬱的味道,不妨一試。

台北美食2024,人氣連鎖名店餐牌資訊
餐廳:隱家拉麵
日期:2024年2月


🌸更多台北自由行2024,留意稍後分享:浪漫風情台北行2024:行程總結+櫻花速報(持續更新)•Taipei Travel Itinerary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