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季旅行要小心:下雪季節事前準備+雪地走路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不習慣下雪的生活,要是在旅行期間,在平時不下大雪的地方突然下起大雪,怎麼辦呢?

除購買保暖衣物,也要小心滑倒!背包豬和小白整理常見的「跣腳」黑點,大家出行也要小心,避免滑倒!
文章網址:snow-tips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外出前要注意的事

⭐預留充足時間。即使熟悉路線,預計到達目的地的時間也會比平常更長。如果你急急忙忙,你就有摔倒的危險。
⭐準備防滑鞋。光滑鞋底或高跟鞋是危險的。鞋底有凹槽的運動鞋或登山鞋抓地能力較好。

雪地走路方法!

⭐記住走路的要點。縮短步幅,邁步垂直於地面,保持重心稍靠前,走路時整個腳掌著地。要像企鵝一樣緩慢行走。如果你不小心滑倒,你會用屁股摔倒,並且不太可能撞到頭部。
⭐雙手張開。選擇背包或單肩包,如果可能,請避免攜帶雨傘。如果你把手伸出來,即使跌倒也能保護你的臉和頭部。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平常很少下雪的地方現在正在積雪,哪些地方要特別小心呢?


如果你不習慣下雪,那麼在雪路上行走時,有四個地方要特別注意。

第一個是在人行天橋或橋樑上。由於它不與地面接觸,地面的熱量很難傳遞到它身上,即使結冰也很難融化。
第二個是可以上公車和計程車的地方。當人們上下車或汽車輪胎壓實積雪時,就會變得很滑。
第三個是斑馬線。積雪不僅變得更容易被大量的人和汽車踩踏;而且特別是水很難滲入白線區域,容易形成一層薄薄的冰膜。

第四種是地下室的入口或建築物的入口。黏在鞋底上的雪可能會留在入口附近。進入地下更加危險,因為有階梯。

在這些地區行走時請特別小心。

現在哪裡有雪?現在下雪的城市

2024冬季日本降雪量預測+日本下雪情報+2月至3月雪季天氣報測 | 2024 Japan Snow Forecast
Korea Weather Forecast 2024|韓國天氣:2024年天氣預報+颱風+降雪預測+下雪情報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