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最高建築 瀨戶內海黃昏美景:高松地標塔展望台+開放時間+交通|Beautiful Sunset at Symbol Tower Takamatsu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高松港附近的四國最高的高松地標塔 (英文:Takamatsu Symbol Tower)的展望台是免費的,所以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加上必必長輩就去了看看。

高松地標塔 (英文:Takamatsu Symbol Tower)位於高松車站附近的展望大廳建築,這個區域稱為Sunport Takamatsu,是通往港口的建築,很少能看到如此宏偉的建築。高松地標塔就在高松車站前面,交通便利。任何人都可以免費登上展望台,在這裡可以將瀨戶內海和高松市區景色盡收眼底。
高松Symbol Tower有四個免費觀景台。每個觀景台都可以欣賞香川縣的美麗風景。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12/Symbol-Tower Takamatsu.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高松Symbol Tower 展望台營業時間

高松地標塔位於高松站前的30層高層建築。Symbol Tower是香川縣乃至四國最高的建築,高度151m,30層,分為高層塔樓和大廳大樓。
高松象徵塔是Sunport高松地區的地標,建在JR高松站靠海的一側,是舊宇高渡輪相關設施的舊址上,距離JR高松站步行約3分鐘。Sylmbol Tower是高松站週邊最高的建築物,裡面是音樂廳和會議廳、辦公室等多用途設施。

高松象徵塔所有觀景台均可免費進入,無需預約,可以悠閒地欣賞。這四個觀景台,不僅高度不同,而且觀景方向也不同。背包豬和小白去了3個展望台。
展望台 花小錢去旅行 開放時間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29樓/30樓展望台 花小錢去旅行
30樓展望空間 10:00至17:00,假日除外
屋頂廣場、屋頂露台 8樓 屋頂廣場除年末年初(12/29-1/3)外每天開放。
早上9時至晚上19或20時。秋季和冬季關閉較早。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每個觀景台都有自己的優勢,提供不同的視野。

塔樓8樓觀景台“屋頂廣場”

高松Symbol Tower塔的8樓有一個屋頂廣場。背包豬和小白搭乘電梯到屋頂露台,然後上到8樓。下了電梯右轉會出現屋頂廣場的指示牌。
高松象徵塔大廳大樓8樓的展望台是「屋頂廣場」。

因為在8樓,觀景台的高度低一些,距離大海稍近,從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瀨戶內海。與塔樓的觀景台不同,屋頂廣場有一個升高的木甲板,在木甲板前方有突出的觀景台,因此可以坐下來觀看風景。樓梯很寬,可以容納很多人。

8樓「屋頂廣場」是唯一能看到戶外景觀的地方,還可以看到往返這些島嶼和高松港之間的船隻,以及漂浮在瀨戶海中的女木島和男木島。

塔樓29樓展望台“塔樓展望空間”

高松Symbol Tower 29樓的展望台「塔展望空間」。從29樓的展望台可以眺望高松Symbol Tower的西側和南側的景色。它是展望台中海拔最高、視野最開闊的展望台。
背包豬和小白來到發現大門緊閉,不能進入。
原來當天剛好是休息日......

不要緊,因為還有......

塔樓29樓、30樓“觀景電梯廳”

即使在展望台休業或非營業時間的情況下,也可以從高處眺望高松市內的風景。背包豬和小白去了觀景台, 這個地方可透過樓梯在設有展望室的29樓和最頂層的30樓之間移動。30樓的視野比29樓高,但也相差不大。晚上也開放,可以欣賞西邊的夜景。然而,沒有地方可以坐。
展望空間可以將瀨戶內海和高松市的全景。瀨戶內海的女木島、扇島、豐島、琴島、大島、小豆島,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屋島。
最頂層的30層是展望層,可以清楚看到從瀨戶內海到高松市內的景色。高松市向南延伸,有機會眺望JR高松站。史蹟 高松城跡/玉藻公園、栗林公園、紫雲山。天氣晴朗,能見度高的時候,還可以眺望高松機場。
雖然距離高松市中心有點遠,景色還是很棒的,可以俯瞰整個城市和讚岐平原。北面是瀨戶內海,東邊是屋島,光線充足,景色非常美麗。到了17:00,天色開始變暗,因此可以短暫欣賞黃昏美景。
前往29樓展望台,可從高松Symbol Tower搭乘電梯從1樓一次性到達29樓。到達29樓的電梯是高松Symbol Tower西側的1號電梯。據說29樓或30樓也可以從8樓的觀景台南側乘搭電梯到達29樓。

高松Symbol Tower展望台的優點和缺點

高松象徵塔設有室內和室外展望台。「屋頂廣場」在戶外,所以有開放的感覺,但天氣不好的話就不能去了。此外,夏季炎熱,冬季寒冷。不過,由於沒有玻璃,好處是可以直接用眼睛欣賞風景。
另一方面,「塔樓展望空間」和「展望電梯廳」都在室內,即使下雨天也能看到風景。有了空調,無論任何季節都可以舒適地欣賞風景。不過,由於是透過玻璃,因此可能會因為反光而無法拍出清晰的照片。

除此之外,大家也要留意:
✅29層觀景台開放時間為10:00至17:00,假日除外。休息日基本上是每週二。
✅塔樓裡有許多公司辦公室、分公司、集團辦公室,午餐時間一不小心,電梯就會擠滿而無法使用。
✅晚上不營業,旺季的時候好像會延長營業時間,所以下次想看夜景。

⭐背包豬和必必長輩旅行有趣事: 高松自由行2023:紅葉景點精選+秋天行程規劃+事前準備攻略(持續更新)|Autumn Season in Takamatsu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