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瓜灣美食:越南菜週末午餐 | Vietnamese Restaurant Tau Kwa Wa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在週末中午來到宋皇臺站靠近土瓜灣辦事,宋皇臺站位於三個地區交界,一邊出口是在九龍城,另一邊出口是在啟德,在近啟德的出口往前走少許,就是土瓜灣地區。今次經過土瓜灣某屋苑樓下,看到有間越南泰國菜,週末午餐算是便宜,餐廳內又有不少食客,就進去試試。看起來不少食客都像是街坊。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9/vietnamese-restaurant-tau-kwa-wan.html
土瓜灣 越泰粉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土瓜灣週末午餐

餐廳的午餐是平日和週末假日都有,而且是午餐價錢一樣。餐廳大約有三四十個座位,繁忙時間要做好搭枱或是被調枱的心理準備。湯粉類是最快上枱,背包豬點了炒金邊粉,等了近20分鐘...
越泰粉
背包豬坐在廚房附近,聽到廚房大火鐵鑊炒東西的聲音。
越南粉
炒金邊粉$52:金邊粉有蝦幾隻,爽口,配料還有豆腐乾、蛋絲、韮菜等,金邊粉份量多,金邊粉的酸甜味道偏濃。
土瓜灣越南菜
越式咖啡:典型即沖越南咖啡的味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日期:2023年6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土瓜灣越南菜餐單 | Lunch Set Menu
料理款式和價錢不時變動,以餐廳餐單為準。
土瓜灣越南菜 土瓜灣抵食特色菜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