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深度旅遊2023:豐川稻荷東京別院交通+千隻狐狸的開運祈福之旅| Toyokawa Inari Tokyo Branch Templ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東京有不少神社,不少神社都人頭湧湧,厭倦了東京的人潮和喧囂,想要尋找一些有點隱世,又要交通方便的東京特色景點呢? 如果是這樣,一起跟背包豬去一個東京深度旅遊的好去處:豐川稻荷東京別院 (日文:豊川稲荷東京別院 / 英文: Toyokawa Inari Tokyo Branch Temple),這是一座位於赤坂的神社,供奉著能保佑生意興隆、家庭和睦、開運招財的豐川稻荷神明,也是一個充滿歷史和文化的能量景點。準備好了嗎?那就跟背包豬一起出發吧!
豐川稻荷東京2023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8/toyokawa-inari-tokyo-branch-templ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豐川神社東京別院小知識

豐川稻荷東京別院
日文:豊川稲荷東京別院
英文: Toyokawa Inari Tokyo Branch Temple

豐川神社東京別院地址和交通
豐川神社東京別院位於東京都港區元赤坂1-4-7,交通非常方便,位於東京地鐵的兩條地鐵路線交匯,可以從東京Metro地鐵「赤坂見附」站8號出口,或「永田町」站7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即可到達。

豐川神社東京別院開放時間
神社的開放時間是每天早上6點到晚上6點,免費開放。

東京靈氣景點:豐川神社東京別院

豐川神社東京別院的正式名稱叫做豐川閣妙嚴寺,是愛知縣豐川市的豐川稻荷神社的分靈社。豐川稻荷神社是日本其中一間最大的稻荷神社,據說自古以來就集中了很多有名武將信眾,到江戶時代作為保佑生意興隆、家族安泰、福德開運的神明被廣大老百姓所熟知。
東京神社2023
豐川神社東京別院則是在江戶幕府的重臣所建立,以感謝豐川稻荷神明的庇護。 豐川神社東京別院的建築風格是典型的日本神社式樣,以紅色和白色為主色調,簡潔而莊嚴。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神社的入口處有一座鳥居,象徵著進入神聖的領域。鳥居旁邊有一個手水舍,供參拜者清洗雙手和口腔,以示尊敬。沿著參道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主殿和拜殿,這裡是向神明祈福的地方。 雖然神社名字是豐川稻荷,但主神是豐川吒枳尼真天。
東京旅行景點2023
天神的主殿
豐川稻荷東京別院同時供奉七福神。 豐川神社東京別院主要供奉稻荷神明;狐狸是稻荷神明的使者,也是商業和農業的象徵。據說這裡供奉著千尊狐狸的雕像,背包豬和箱小狐看到一整排的狐狸石像,很震撼。
豐川稻荷東京別院禦朱印
豐川稻荷2023
背包豬看到各種形態和表情的狐狸,有的端坐,有的跳躍,有的笑容可掬,有的威風凜凜。這些雕像都是由信眾捐贈的,以表達對神明的感恩和祈願。 有神社莊嚴的一面,也有可愛的一面。
除了莊嚴的狐狸石像,寺廟還有不少Q版的狐狸紀念品。
東京神社可愛護身符
可愛的小白狐,是開運的手信
豐川稻荷東京別院
神社內可愛的打卡點!

不過,背包豬在夏天來神社參拜,想不到的是有很多蚊,背包豬被咬了幾口......想要感受一下日本傳統文化的氛圍,又想在東京寺廟打卡,在這裡滿足所有願望。


🌟更多東京自由行見聞2023:日本夏天花之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