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台式火鍋任食 All-you-can-eat Taiwanese Hotpot Yau Ma Tei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去了火鍋店吃半自助餐。這家火鍋店位於油麻地站附近的餐廳。在彌敦道上交通方便,是個眾腳的好去處。這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火鍋餐廳位於地庫。餐廳午市供應單套半放題套餐和火鍋放題。根據套餐不同,價格可能便宜一些。假期額外加10元。

油麻地火鍋定量自助餐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6/all-you-can-eat-taiwanese-hotpot-yau-m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台式火鍋餐廳

單碟半自助餐包括套餐的單碟肉類、自選主食一份、自助吧食物任吃、以及1罐冰櫃飲料。用餐時間是90分鐘。這裡也可以1人食用。不論是1人還是4人用餐,餐廳提供的是標準火鍋煲,不是1人1鍋的形式。

單碟火鍋套餐限時90分鐘,星期六日假期每位加10元,另收加一服務費。

我們沒有等就馬上入座。 桌上有一張餐單可以選擇湯的類型和套餐。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點了三份火鍋單碟套餐,點了芫荽(芫茜)皮蛋湯。肉類不是無限續量,兩種套餐包含牛肉、雞肉、羊肉和豬肉片。
油麻地半自助餐
飲料是罐裝飲料,汽水,也有特色的台灣飲品。熱茶免費供應。

除了肉類和海鮮以外的火鍋食材,都是直接從自助吧檯拿來的食物無限量供應。自助吧的食物種類不少,有蔬菜、來自台灣的丸子和香腸等等。
火鍋自助吧旁邊還有一個醬汁配料區, 可以自行調製火鍋沾醬。
不用等多久,芫茜皮蛋鍋來了。剛放入食材的時候,火鍋里有娃娃菜,在湯中加入各種食材,調節火喉,然後等待。
芫茜皮蛋湯
這道美味的火鍋就完成了!
是時候開始吃飯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台式火鍋單碟套餐

單碟火鍋肉類 旺角火鍋放題 豬肉片 牛肉片 羊肉片
皮蛋湯味道不鹹不油膩,有皮蛋和蔬菜的味道。
雞肉是有皮雞件,煮熟了的羊肉酥軟,有少許多羊肉的氈味,牛肉味道也不错。
台灣火鍋定量自助餐
主食有幾種粉麵飯選擇。我們三人選了肉燥飯和刀削麵。一碗滿滿的肉燥飯,是一個正常午餐的份量。肉燥份量不少,肉燥上面還灑了一些蔥花、花生和芝麻。肉燥味道是背包豬及小白在台灣旅行時吃到的味道,有點鹹。

涮涮鍋其實是肉,只是食材實在太多了。我們吃了其他蔬菜、魚餅和其他食材,讓我們吃得很飽很滿足。

除了香港buffet外,香港小食、茶餐廳、套餐等等更多美食,在這篇:<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